>
首页 » 业界动态 » 时代周刊科技封神榜:十大电子产品

时代周刊科技封神榜:十大电子产品

作者:  时间:2008-01-08 06:23  来源:南洋网

2007年已经成为过去,不同类别的年终盘点纷纷浮出水面,而美国《时代周刊》杂志评选的年度50项不同类别的十大事物当中,一如早前预料般把苹果首部手机iPhone捧上了冠军宝座。

在《时代周刊》的十大电子产品排行榜中,苹果iPhone手机凭着赏心悦目的造形、触控荧幕、无线上网等技术,整合在易懂易用、时尚简洁的介面中,让消费者耳目一新,也让竞争者纷纷采取措施与iPhone进行竞争,因而坐上十大电子产品的榜首。

这个已揭晓的“封神榜”包含50个不同类别的十大事物中,包括了十大电视游戏、十大电子产品,还有十大网站等,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的科技新品。

十大电子产品

1.苹果手机iPhone

去年粉墨登场的第一款苹果手机iPhone号称人性化设计,具有多点触碰的文字输入方法,以及动态感应器与电源管理等功能,同时具有上网、多媒体浏览和电话等多种功能,并可播放音乐及观赏影片。

2.尼康无线数码相机

搭载无线功能紧凑型数码相机COOLPIXS51c,拥有810万有效像素和3寸液晶屏幕,配备3倍光学变焦镜头,还有内置光学防手震系统。由于具备无线功能,用户可在有无线网络的地区即时传送照片

3.首部Skype无线电话

Netgear公司的SPH2ooWSkypeWiFi电话是全球第一部无线互联电话,无论在世界任何地方、任何时间,只要有WiFi的接入,就能免费的和其他Skype用户通话,无需任何电脑。

4.PalmCentro智能手机

一改前作笨重和古板身形的Centro,机身整体显得圆滑可爱,搭载Palm操作系统,并具有QWERTY键盘和保留触摸屏配置。它具有红色和黑色供消费者选择,并以绑约99美元(约340令吉)的超低价上市,因而受到瞩目。

5.新力人像索引摄录机

新力这款HandycamHDR-CX7数码摄录机使用记忆棒ProDuo卡为储存媒介,配置2.7寸16:9双模式触控式彩色液晶荧幕,拥有光学防抖、10倍光学、20倍数码变焦功能。它还内置影片缩图检索和人像索引功能,使补捉影像及分享影片更便利。

6.三星便携音乐播放器

三星P2播放器拥有3寸荧幕,着重于时尚外型、优良音质和方便操作,支援立体声蓝芽技术,内建2GB、4GB、8GBFlash记忆体三种规格,可连续播放35小时音乐。

7.东芝笔记电脑最持久

银灰色流线外表的东芝PortegeR500笔记电脑,采用Core2duoU76001.2GHz处理器,最高2GB的记忆体,120GB硬碟,以及12.1寸XGATFT半穿透式彩色液晶荧幕,同时还带有PCMCIA插槽,以太网络卡,蓝芽以及VGA输出,它同时有着号称世界上最长待机时间的电池。

8.首创智能遥控蜻蜓

智慧遥控蜻蜓(FlyTechDragonfly)是世界上第一个以无线电飞行的昆虫玩具,翅膀以碳纤维与塑胶薄片、身体以保丽龙制成,可以遥控操作展翅高飞,并能做出圆周飞行、俯冲、滑翔姿态,能承受坠落碰撞,可以在任何地方安全的飞行。

9.艾美加流动硬碟

艾美加eGo全新双介面流动硬碟较一般外置硬碟提供更多功能选项,它具备7200rpm极级转速和每秒480mb传输速度,让用户以更高效率传送和备份数据。

10.贝尔金无线路由器

贝尔金的N1无线路由器与互动式显示器,拥有独特的外观和时尚的设计,安装了黑白液晶显示屏,不仅可以显示上传和下载速度、纪录频宽、显示日期时间,还可以分别显示每一个联机上来的装置所占的频宽。

相关推荐

苹果憋大招:iPhone 6/iWatch齐曝光

苹果  iPhone  iWatch  2013-12-24

iPhone 6遭曝光 两个在测版本都很长

iPhone  智能手机  2013-12-20

传苹果花5亿美元投资iPhone 6蓝宝石玻璃屏

苹果  iPhone   2013-12-03

英特尔能为iPhone提供芯片吗?

英特尔  iPhone  2013-11-29

台湾人为什么不爱用小米?

小米  iPhone  2013-11-14

iPhone 5C顶替iPhone 5只因其成本更低

iPhone  成本  2013-09-2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