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NEC电子印度办事处正式设立

NEC电子印度办事处正式设立

作者:jj  时间:2008-02-20 10:46  来源:

NEC电子宣布在印度中南部的班加罗尔市(Bangalore)设立办事处,正式进入印度市场,并将在印度积极的展开业务推广活动。


此次,NEC电子在印度成立的办事处属NEC电子全资子公司NEC电子新加坡管辖,主要负责对在印度的欧美用户进行支持,及与印度本地客户及合作伙伴的协作与沟通。


班加罗尔汇集了众多的LSI设计及软件开发、最终产品设计基地及研发中心,在此处设置办事处,更易于推进市场及客户动向调查等活动。


该办事处成立后,NEC电子将在推进针对将研发中心设置在印度的欧美用户的支持活动的同时,积极开拓印度本地市场。在对欧美用户的设计支援活动中,NEC电子将积极推进使用了混载DRAM技术、低功耗技术及先进工艺技术等的先进产品的营销活动。在印度本地用户方面,NEC电子将以微控制器、车载微控制器、功率半导体及ASIC等领域为中心开展业务。

除此之外,NEC电子今后还准备将印度作为开发基地积极进行产品开发。NEC电子已与Wipro Limited在ASIC的开发上建立了合作关系,并将高端半导体等的设计的一部分业务委托给Wipro Limited。NEC电子希望今后能进一步扩大委托业务,加强两者之间的合作关系。

近几年,被称为BRICs的新兴市场国家经济飞速崛起,其中,印度经济保持着接近2位的年增长率。在印度的半导体产业中,欧美用户的LSI设计部门已经逐渐成长为可提供从电路验证到架构设计、逻辑合成、布线业务、并在欧美本土拥有重要影响力的设计中心。同时,印度国内半导体市场也呈现出高速成长的趋势,在NEC电子的业务发展中,印度占据着重要的地位。


随着印度半导体产业的高速发展,NEC电子在印度设置办事处,并期待该办事处能作为NEC电子的开发基地之一,发挥出积极的作用。


NEC电子将积极支持印度办事处的发展,并通过与研发合作伙伴之间的合作,积极开拓印度市场,推动设计活动的发展。

相关推荐

日系智能手机还有救吗?

NEC  智能手机  2013-08-12

传NEC退出手机市场 研发部门卖给联想

NEC  手机  2013-04-02

NEC研发出超越LED照明的OLED面板

NEC  LED照明  OLED面板  2013-03-11

NEC指纹自动识别系统协助安徽省公安厅破大案

NEC  指纹自动识别   2012-06-01

NEC云时代平台软件全国巡展

NEC  云计算  2012-05-28

Best of Interop奖揭晓NEC成最大赢家

NEC  测试  UNIVERGE  2012-05-1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