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Extreme Networks 最新推出BlackDiamond 20808

Extreme Networks 最新推出BlackDiamond 20808

作者:  时间:2008-10-21 10:03  来源:

Extreme Networks 公司(纳斯达克代码:EXTR)宣布推出BlackDiamond 20808城域以太网传输交换机,这是其服务供应商级别方案系列中的旗舰产品。BlackDiamond 20808交换机是第一款针对城域以太网传输而设计的交换机,为汇聚数据包传输提供行业领先的价值、规格和性能。
IDC电信设备部门项目总监Eve Griliches 表示:“Extreme Networks BlackDiamond 20808交换机的端口密度和规格配合得恰到好处,改变了城域以太网传输的市场竞争格局,Extreme Networks 的这款新产品非常出色。”IDC 在对发布这款新发布产品消息的评语中指出, 电信级以太网的路由及交换机市场在今后5年的复合增长率为17.5%,到2012年时,这个领域的市场规模将超过76亿美元。

BlackDiamond 20808交换机的插槽数量为业内之冠,拥有8个120 Gbps吞吐量的插槽,总共能提供2 Tbps 的交换容量,为扩展城域以太网传输网络订立了新标准。BlackDiamond 20808无与伦比的插槽容量令它具备卓越的10 G以太网端口密度,每个机箱含64个10 G以太网端口,可以支持每个机架内192个10 G以太网端口。BlackDiamond 20808交换机结构为未来的高带宽、线速40G 以太网和100G以太网插卡升级预留了充足的交换容量。

BlackDiamond 20808交换机是专门为城域以太网传输网络而设计的,这是Extreme Networks的第5代解决方案,也是该公司十多年来以太网系统设计的经验结晶。BlackDiamond 20808 体系结构的性能令城域以太网如虎添翼,它拥有全分布式网络处理器,能够为各式各样的行业标准和新兴协议提供线速转发性能。

BlackDiamond 20808交换机令客户大幅度减少了设备开支及运营开支,从而降低城域以太网传输的总拥有成本。BlackDiamond 20808 的每个10G  以太网端口的成本优势明显,能令电信运营商大大节省了成本支出。此外,一般基于路由器的城域网架构需要复杂的配置和维护工作,而BlackDiamond 20808 建设的方案简单易用,因此能降低更多的运营开支。BlackDiamond 20808交换机令电信运营商拥有一个易于扩展的城域以太网,协助它们以更低成本提供更丰富的服务,进而提高盈利能力。
Extreme Networks电信运营商营销部门高级总监Peter Lunk 表示:“为了提高盈利能力,电信运营商力争在降低服务成本的同时,增加每个用户的平均收益水平-ARUP值。为了达到这个目标,多协议标签交换(MPLS)扩展至网络边缘的模式既复杂又昂贵,他们必需另觅途径。以太网传输是具备卓越经济效益的城域数据包传输模式,部署于城域网核心的BlackDiamond 20808 在价值、容量、扩展性和协议方面的组合非常到位,协助运营商提供高盈利的商用、家用和移动传输服务。”

价格和上市时间
BlackDiamond 20808城域以太网传输解决方案将于2008年12月上市。每台入门级系统具有强劲的价格优势。欲知更多Extreme Networks城域以太网传输方案的信息,欢迎访问www.extremenetworks.com

相关推荐

智能设备多屏融合商揽三甲:纯手机商频做减法

IDC  平板电脑  手机屏  2012-12-12

IDC上调今明两年全球平板电脑销量预期

IDC  平板电脑  Android  2012-12-06

分析称:未来Android小绿人会跛脚

IDC  Android  2012-09-11

IDC:中国PC市场7月出现回暖迹象

IDC  PC  2012-08-22

IDC:2015年全球云存储开支将达226亿美元

IDC  云存储  云计算  2011-10-25

IDC:Nook电子阅读器销量首超Kindle

IDC  Nook  Kindle  2011-07-1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