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存储巨头EMC推出追踪服务器变更软件

存储巨头EMC推出追踪服务器变更软件

作者:  时间:2008-11-02 20:19  来源:


EMC推出解决存储和网络架构的产品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最近EMC又推出了一系列针对服务器产品的功能特性。EMC昨天宣布推出EMC Server Configuration Manager (SCM)和Configuration Analytics Manager (CAM)两款软件产品,实现在物理、虚拟和混合环境下服务器变更、补丁、架构和修正的自动化和追踪。


  Server Configuration Manager通过预装的法规遵从分析模板以及工具来自动发现和保留服务器架构数据,这些工具可以通过“一键修复”功能来自动进行修复。更确切地说,Configuration Analytics Manager是一款企业级分析工具,可以通过追踪一段时间内的变更事件和可定制的性能指示器来将原始数据转换成趋势变化信息。


  SVM集成了EMC Application Discovery Manager (ADM)和Smarts软件。EMC产品营销主管Jon Siegal表示,ADM集成了服务器之间的镜像依赖关系,Smarts在网络、应用和服务器之间集成了简化资源处理和资源管理功能。


  Siegal还表示。对VMware架构的全面支持帮助企业自动实现了物理环境和虚拟环境的架构法规遵从。


  Siegal表示:“许多硬件、服务器虚拟化节省的开支以及数据书中心整合技术已经成为现实,但是在管理方面仍然有很大的节约空间,大约占到整个系统成本的70%。管理虚拟服务器所需的成本要比配置服务器本身高的多,这就是为什么变更和架构信息这么重要的原因。”


  CAM软件获取SCM和EMC VoyenceControl软件、EMC网络变更和架构管理软件提供的数据来编撰相关报告,创建了一个通过监控、分析、预测法规遵从以及IT服务等级的统一服务模式。


  SCM和CAM将在11月15日上市,产品将基于管理服务器数量进行定价。

 

相关推荐

u-blox GNSS天线模组可支援所有的卫星系统以及同步作业

u‑blox  CAM-M8Q  GNSS  2014-02-24

LED封装材料“革命”EMC作为封装支架

LED封装  EMC  2013-08-16

陆厂掀起EMC封装潮 台厂喜迎旺季

EMC  封装  2013-07-25

中国电动汽车检测标准进展靠前

电动汽车  EMC  2013-05-22

“十面埋伏”世纪芯专家解读PCB抄板发展趋势

PCB  EMC  2013-03-12

创新和引领EMC技术发展

R&S  测试仪器  EMC  2012-04-1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