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华为光网络硬件市场份额超过阿朗

华为光网络硬件市场份额超过阿朗

作者:  时间:2009-05-18 09:52  来源:
  5月16日消息,据知名市场研究公司Infonetics Research的调查结果显示,在2009年第一季度,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已经成功挑战了阿尔卡特-朗讯在全球光网络硬件市场的地位。

  据国外媒体报道,Infonetics Research公司的全球光网络硬件市场初步研究结果显示,在今年的第一季度,华为的收入份额提高到了23%,刚好超过了年市占率一向领先的阿尔卡特-朗讯公司。

  Infonetics Research公司光网络市场分析师安德鲁 施密特(Andrew Schmitt)表示,自2002年以来,整个光网络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已达8%,但大多数厂商自身的增长率更趋于6%,因为收入不断提高的华为吸收了很大一部分的年均收益。他同时还指出,他认为这种趋势不会在短期内结束,而如果这种趋势仍将持续下去,那么华为就可能在2009年成为整个光网络市场的领导者。

  另外,Infonetics Research公司的研究报告还表明,在2009年第一季度,全球光网络硬件的销售收入大跌了22%至31亿美元。

相关推荐

u‑blox与华为在巴西锁定量表与追踪应用展开NB‑IoT的实验室与现场测试

u-blox  智能电表  iot  华为  2017-07-20

U-BLOX与华为、NOS、EDP DISTRIBUIÇÃO、JANZ CE共同携手 展开先驱计划在葡萄牙首次布署 NB-IOT智慧电表

u-blox  智能电表  iot  华为  2017-07-19

6.18mm华为Ascend P6拆解

华为  P6  2014-01-20

华为在美营销受限制 因预算不比三星苹果

华为  智能手机  2013-12-17

任正非布局电商 华为荣耀独立胜算几何?

华为  荣耀  2013-12-12

“棱镜门”致思科在华业务受冲击 华为受益

华为  网络设备  2013-06-2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