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趋势 » 2013年SIP市场规模将达40亿美元

2013年SIP市场规模将达40亿美元

作者:  时间:2009-07-31 14:00  来源:

  Semico指出,虽然第三方半导体智财权( SIP )市场也未能幸免于市场衰退的力量,但仍然在2008年成功实现了4.9%的成长。虽然此一成长远低于历史记录,但Semico认为,IP市场的成长幅度将持续超越其它半导体市场,2009年仍能维持2.9%的正成长。

  愈来愈多的IP被整合进SoC之中,加上愈来愈多的组件也开始采用IP,都是促成IP市场维持正成长的主要因素。尽管成长速度仍将低于历史水平,但整体SIP市场仍预计将在2010年恢复强劲成长,2011~2013年将迈入成长高峰。

  Semico公司资深分析师Rich Wawrzyniak指出,IP市场预测仍然相当乐观,我们目前仍看不到任何负成长趋势。从历史角度看,这个产业的创新是对抗退的主要出路。Semico认为,这个产业仍会有公司推出创新产品,而这也意味着会有更多新设计和更多使用IP的情况出现。

  Semico同时指出,SIP市场仍在经历着公司整并的过程,与2000年相比,2008年该市场的公司数量大约减少了50%。不过,Wawrzyniak认为,这并不代表着该市场正在削弱,相反地,随着强而有力的竞争者不断巩固其自身地位,SIP也正在建立它自身的市场秩序。

  Semico预计,到2013年,SIP市场将成长到40亿美元,年复合成长率超过10%。

 

相关推荐

SoC验证走出实验室良机已到

SoC  ICE  2014-01-17

蓝牙整合无线充电方案领舞穿戴式产品

SoC  Bluetooth  2013-12-31

中国PCB产值占全球42.7% 中小型厂为主

PCB  SiP  2013-08-29

Xilinx授予TSMC最佳供应商奖

Xilinx  SoC  2013-08-28

多核竞争已过时 “处理技术”将成新战场

SoC  处理技术  2013-08-26

物联网融合自动化推动高效生产模式变革

物联网  FPGA  SoC  2013-07-0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