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趋势 » iSuppli: 三星Q2应用处理器芯片市场份额提升

iSuppli: 三星Q2应用处理器芯片市场份额提升

作者:  时间:2009-09-21 13:34  来源:赛迪网

据市场研究公司iSuppli称,由于苹果iPhone的畅销,三星电子今年第二季度在用于手机的单独的应用处理器市场的提高了市场份额。但是,三星电子在这个市场仍然排名第二位,排在德州仪器之后。 

单独的应用处理器将用于需要更强大的计算能力的高端智能手机。三星电子第二季度的市场份额是15.9%,比第一季度增加了0.8%。德州仪器第二季度的市场份额是24.4%,第一季度的市场份额是27%。

iSuppli分析师Francis Sideco说,自从2007年1月第一款iPhone上市以来,三星电子的应用处理器主要应用于苹果的iPhone产品线。新的3GS版iPhone的推出使iPhone提高了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三星电子占单独的应用处理器出货量的大部分份额。

然而,如果苹果决定从它去年收购的PA Semi公司那里采购元件,三星电子的市场排名会受到压力。

iSuppli的报告称,瑞萨科技排名第三位,第二季度的市场份额是12%,比第一季度增加了2.4%。排名第四位的Marvell Technology Group是市场份额下降的唯一的主要厂商,第二季度的市场份额是7.4%,下降了0.3%。意法半导体排名第五,市场份额从6.6%下降到了5.7%。五大厂商占这个市场份额的三分之二。

 

相关推荐

用户和终端:2014年十大技术创新预测

手机  可穿戴设备  2014-01-17

能源采集元件市场可期 半导体厂商积极布局

2013年Q3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市场收益规模增长31%

智能手机  应用处理器  2014-01-07

指纹辨识功能促蓝宝石基板厂受益

手机  指纹辨识  2013-12-31

对于八核手机时代 我们能够期待什么?

八核  手机  2013-12-31

三星闪存芯片晶圆投放仪式在西安举行

三星  晶圆  2013-12-3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