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WAPI产业联盟成员达63家

WAPI产业联盟成员达63家

作者:  时间:2009-10-12 09:37  来源:通信产业网

2009年,是WAPI产业的蓬勃发展的一年,随着三大运营商正式招标、WAPI成为国际标准等市场形势的推进,越来越多的厂商投入到WAPI产业中来。现今,WAPI产业链包括运营商、标准/研发机构、芯片设计制造、生产制造、终端及解决方案、网络设备、增值服务、标准检测平台/检测机构以及其他组织机构。 

在此形势下,越来越的国内外厂商加入到WAPI产业联盟,2009年年初联盟成员已达54家。今年,珠海魅族、深圳雄脉、网件、阿德利亚等一批国内外优秀无线通信厂商相继加入联盟。

9月,上海市数字证书认证中心有限公司、北京网贝合创科技有限公司通过理事会决议成为联盟普通成员。截止到目前,联盟成员已达63家。

此外,更多国际厂商正以“共同开发、市场合作”等方式加入到WAPI产业中来,这均标志着:WAPI的市场化及商用化步伐正在越来越稳健。

相关推荐

u-blox为专业IoT平台提供蜂巢式通讯连接技术

u-blox  iot  无线通信  2018-01-26

u-blox发布两款新模块为GNSS精密授时设立新的业界标准

u-blox  GNSS  无线通信  2014-12-18

绝大多数PCB厂商所不知道的秘密

无线通信  PCB  2013-08-13

LitePoint宣布启动2012年无线通信测试技术中国区秋季研讨会

LitePoint  无线通信  2012-10-16

展讯遭大唐移动状告未付许可费

展讯  无线通信  2012-03-12

展讯携手好耶建立移动互联网战略合作

展讯  无线通信  SDK  2012-02-2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