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飞思卡尔半导体指定ATREG为两家可运营晶圆厂的销售顾问

飞思卡尔半导体指定ATREG为两家可运营晶圆厂的销售顾问

作者:  时间:2009-11-09 13:23  来源:电子设计应用

    高力国际 (Colliers International) 旗下半导体部门 ATREG 宣布,其已被正式任命为飞思卡尔半导体 (Freescale Semiconductor) 的顾问,负责后者两个可运营的 150mm 半导体制造工厂的出售事宜。这两个获得自动化资格验证的模拟晶圆厂分别位于法国图卢兹和日本仙台,同时待售的还有全套加工工具和晶片供应协议。

    位于法国图卢兹的工厂占地51英亩,设有一间85000平方英尺的无尘室,用于借助高压混合信号技术来制造分立器件和电源管理器件。位于日本仙台的工厂占地22英亩,配有一间11万平方英尺的无尘室,主要生产闪存嵌入式微控制器、模拟/数字嵌入式微控制器、压力传感器和加速度传感器。月产能达到4万至5万片晶圆。

    ATREG 董事兼高级副总裁 Doug Barrett 表示:"ATREG 将力求为飞思卡尔找到一个可运营的买家。"他接着说:"买家购买这两家工厂的同时也将分别获得与飞思卡尔的一份供应协议,这也为他们创造了一次进账机会。"

    飞思卡尔战略与业务运营主管 Rick McFarland 表示:"我们选中 ATREG 来全面考察全球半导体市场,以期能找到潜在买家。"McFarland 继续说:"两个工厂都有训练有素且十分敬业的员工队伍,这为买家在成本竞争环境中快速有效地推出新产品和线上工艺提供了一个重要优势。"

    飞思卡尔要求 ATREG 负责接洽所有咨询,请注意,联系人:Stephen Rothrock 或 Doug Barrett,电话:206.515.4497。

相关推荐

飞思卡尔开源电路板Warp亮相 定位于穿戴类设备开发

飞思卡尔  开源电路板  2014-01-08

飞思卡尔以全方位32位MCU抢攻智能手表商机

飞思卡尔  MCU  2013-07-19

飞思卡尔CEO:新战略初现成效 未来更关注中国市场

飞思卡尔  单片机  2013-04-28

飞思卡尔基于ARM平台全系列MCU引领嵌入式应用新趋势

飞思卡尔  ARM  嵌入式  2013-01-29

飞思卡尔携手周立功单片机 共同拓展中国MCU市场

飞思卡尔  MCU  单片机  2012-12-19

智能能源为飞思卡尔带来机遇

飞思卡尔  智能  能源  2012-05-1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