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芯片厂商看好智能手机市场 料明年有显著增幅

芯片厂商看好智能手机市场 料明年有显著增幅

作者:  时间:2009-11-23 10:38  来源:搜狐

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微芯片厂商普遍看好智能手机市场发展,预计在明年该市场则会有显著的增长。 

在巴塞罗那举行的摩根士丹利“科技、媒体及电信年会”上,ARM首席财务官Tim Score表示:“智能手机市场今年有所增长,明年的增幅可能会更快。”

此外,芯片厂商CSR的首席执行官Joep van Beurden称,今年智能手机销量将增长20%左右。

意法半导体公司(STMicroelectronics)工业部门总经理Carmelo Papa也表示:“智能手机市场发展势头强劲。”

由于诺基亚和谷歌致力于在便宜机型上植入各自的操作系统Symbian和Android,明年智能手机价格将呈下降趋势,预计这将刺激销量增长。

目前,90%的手机使用ARM所提供的芯片,包括苹果的iPhone以及诺基亚最新推出的N900高端机型。

相关推荐

可穿戴设备行业受到资本市场追捧

可穿戴设备  智能手机  2014-01-07

2013年Q3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市场收益规模增长31%

智能手机  应用处理器  2014-01-07

诺基亚秘密研发Android手机?

诺基亚  Android  2013-12-27

未来的智能手机屏幕 将达到1440P甚至4K

智能手机  1080P  2013-12-23

iPhone 6遭曝光 两个在测版本都很长

iPhone  智能手机  2013-12-20

浅析智能手机厂商的电池高地之争

智能手机  电池  2013-12-1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