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什么?诺基亚依然在秘密制造Android手机

什么?诺基亚依然在秘密制造Android手机

作者:  时间:2013-09-24 09:28  来源:hc360

  曾有消息称,微软收购诺基亚之前,后者在偷偷制造Android手机,正当大家都认为收购会导致诺基亚最终废除该计划的时候,这件事情又有了新的进展。

  现在产业链人士给出的消息称,虽然微软收购了诺基亚,但后者的Android手机计划并未停止,而在收购宣布之前,富士康已经生产出了超过1万部“山景城”(诺基亚安卓手机代号)的工程机。

  此外,国外媒体也报道称,北京的诺基亚研发部门依然在开发这款代号为“山景城”的安卓手机,而富士康的生产也未停止,而诺基亚内部人士透露出来的消息则表明,微软正式收购诺基亚之前(11月份),后者的所有项目都不会停止或者放弃。

  据悉,正在测试中的诺基亚Android手机搭载了高通8225Q四核处理器,其主要针对中低端市场。现在唯一的疑问就是,诺基亚的B计划并未废除,而如果微软正式收购了他们,“山景城”的项目是否会立即终止呢?

  大家觉得呢?

  什么?诺基亚依然在秘密制造Android手机

相关推荐

Lumia 820也被提前拆解了

2012-11-01

无线充电的秘密 Lumia 920拆机图曝光

2012-11-01

诺基亚秘密研发Android手机?

诺基亚  Android  2013-12-27

诺基亚与HTC版权之争持续升温

诺基亚  HTC  2013-12-25

微软收购诺基亚:专利大棒挥向中国手机商?

微软  诺基亚  2013-12-25

掉队的HTC仍在沉沦 出货量跌势不止

HTC  Android  2013-12-0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