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LG将恩智浦HDMI切换器用于其首款全LED 3D电视

LG将恩智浦HDMI切换器用于其首款全LED 3D电视

作者:  时间:2010-04-22 11:17  来源:

  恩智浦半导体近日宣布,LG 电子已经选择恩智浦杰出的HDMI切换器用于其新推出的超薄LED 3D电视55LX9500。LG利用恩智浦HDMI切换器的功能通过HDMI缆线连接3D视频源。LG INFINIA™ 55LX9500 3D电视将首先面向韩国消费者推出,然后将在五月初进入北美、欧洲、新加坡和其他主要市场。

  一直以来,恩智浦为HDMI的标准化工作、尤其在遵守最近刚刚发布的HDMI 1.4a规范(涵盖了主要的3D TV格式)方面进行了不懈的努力,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得益于这类丰富的技术和系统知识,恩智浦已经开发出一整套高度灵活的HDMI产品,范围从极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到最为复杂的3D应用,可以广泛用于电视、机顶盒、DVD-R、PMP、Web tablet和手机等所有消费电子设备。

  恩智浦半导体电视前端及媒体接口副总裁兼总经理Guy Ducos表示:“LG是我们TDA19997 HDMI切换器的主要客户之一。他们通过在各种平台上应用这种灵活的产品,已经充分了解了产品的优势。随着3D内容的不断增加以及HDMI在家用电器中的高渗透率,恩智浦成为首批能够生产3D用HDMI切换器的半导体公司之一。被LG电子选中证明了我们在HDMI方面的创新能力和在高性能混合信号方面的优势地位。”

  去年推出的TDA19997 4:1完善了现有的恩智浦HDMI切换器产品系列。TDA19997重新采用高性能自动均衡器,嵌入5个EDID,与早期和下一代HDMI切换器针脚兼容。产品的设计与音频回传通道和3D电视图像管理等新的HDMI 1.4功能实现前端兼容。恩智浦还在卡昂的恩智浦授权测试中心为其客户提供HDMI认证支持。

  有关TDA 19997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nxp.com/pip/TDA19997HL_2.html

  关于恩智浦半导体

  恩智浦半导体以其领先的射频、模拟、电源管理、接口、安全和数字处理方面的专长,提供高性能混合信号(High Performance Mixed Signal)和标准产品解决方案。这些创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可广泛应用于汽车、智能识别、无线基础设施、照明、工业、移动、消费和计算等领域。公司总部位于欧洲,在全球超过25个国家拥有27,000名员工,2009年公司营业额达到38亿美元。

相关推荐

解读2013年消费电子电器行业十大事件

LG  消费电子  2013-12-27

LG弯屏手机真是柔性的:压扁后迅速恢复

LG  弯屏手机  2013-11-07

传LG Display成为苹果iWatch屏幕供应商

LG  iWatch  2013-10-31

柔性OLED有前景:LG明年推更强性柔性产品

LG  OLED  2013-10-15

LG:明年下半年量产OLED屏幕 适合50+寸电视

LG  OLED  2013-08-07

LG也来做智能手表和“谷歌眼镜”

LG  智能手表  2013-03-2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