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SpringSoft宣布支持TSMC40纳米可相互操作制程设计套件

SpringSoft宣布支持TSMC40纳米可相互操作制程设计套件

作者:  时间:2010-05-25 17:52  来源:

全球专业IC设计软件供货商SpringSoft今天宣布,支持台积电(TSMC)40纳米可相互操作制程设计套件(iPDK)。这是以SpringSoft所支持TSMC 65纳米RF制程iPDK为基础,预计在2010年第二季结束,40纳米与65纳米TSMC iPDKs都将可搭配Laker™ Custom Layout Automation System量产使用。

两家公司之间的合作起因于彼此对于可相互操作PDKs的支持,为全定制芯片设计人员提供制造弹性、技术选择与设计生产力。SpringSoft可相互操作PDK库联盟(Interoperable PDK Library AllianceIPL)的创始会员,也是TSMC 65nm iPDK的验证伙伴。

TSMC设计方法与服务营销副主任Tom Quan表示:「我们与SpringSoft等许多顶尖供货商合作,确保iPDK实现开放且可相互操作PDK的愿景。如此,TSMC支持每一客户的最佳设计流程,让客户在整个设计流程中都能享用同级最佳工具。」

SpringSoftLaker产品营销处长Duncan McDonald指出:「我们支持TSMC 65nm iPDK,现在更达到40nm iPDK,就是我们不断地努力以提供最完整、开放而且可相互操作的设计解决方案的铁证。我们与IPL同心协力建立PDKs的可相互操作标准,为全定制设计工程师们赋予所需的弹性与生产力,更快速实现更佳的成果。」

关于Laker 系统

Laker 全定制 IC 设计及版图系统提供功能强大的模拟/混合讯号 IC 设计平台,可将现存的 网表自动转换成可读性高的电路图,以供设计的了解与重复使用。系统的 Magic Cell (M Cell)、规则导向、绕线器、以及设计导向版图流程、能在自动化过程中提供弹性及可控制性,并同时保有如手工版图的质量。目前世界各地已经有包括7家排名于前十大半导体公司等超过300家客户选择使用 Laker 作为版图设计软件。更多的产品信息,请至SpringSoft产品网站:http://www.springsoft.com/product/

 

关于SpringSoft

SpringSoft为提供全球专业自动化技术之领导厂商,所提供产品能加速工程师对于复杂的数字、逻辑、混合信号集成电路 (ICs)、特殊应用集成电路 (ASICs)、微处理器、及系统单芯片 (SoCs) 之设计、验证及侦错。其获奖无数的产品包括有Novas验证强化和 Laker 全定制IC 设计解决方案,已有超过400整合组件制造(IDM)无晶圆厂半导体公司、晶圆代工厂、及电子系统代工 (OEMs) 领导厂商使用。总部设在台湾新竹及美国加州圣荷西,SpringSoft为亚洲最大且第一家挂牌上市之电子设计自动化厂商,并且以客户服务在业界著称,其400多位员工分布于世界各地数个研发及技术服务据点。更多信息,请洽SpringSoft网站:http://www.springsoft.com

相关推荐

三星系统IC业务2014年订立技术领先目标

三星  IC  2013-12-27

晶圆双雄 营收度小月

台积电  晶圆  2013-12-12

台积电苹果20纳米订单 传三星瓜分

台积电  20纳米  2013-12-06

台积晶圆霸位 Intel难撼动

台积电  晶圆  2013-11-27

张忠谋卸任CEO 业者分析称台积电明年或攀高峰

台积电  20纳米  2013-11-21

业界传因台积电权力分配因素陈俊圣萌去意

台积电  半导体  2013-11-1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