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3D显示器、电子纸成展览焦点

3D显示器、电子纸成展览焦点

作者:  时间:2010-06-09 11:36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今年平面显示器展虽然奇美电首度缺席,不过包括友达、华映、元太与富晶通、义隆电等仍展出最新量产的面板技术,如3D电视触控面板电子纸等,将再度成为市场注目焦点。

  今年平面显示器展少了韩国馆、日本馆,多了「触控面板专区」与「E-paper专区」,前者展示最新触控面板技术,后者则汇集工研院、富士通、元太、友达、普利通与台达电等电子纸领导厂商,四大主流技术一次展现。

  另外,3D电影热潮正席卷而来,友达与华映也将展示最新突破的3D显示技术。

  友达与华映两大面板厂摊位就在入口处两侧,友达总经理陈来助与副总彭双浪将亲赴现场介绍该公司最新量产新技术,至于华映也将由该公司总经理林盛昌带队出席;元太今年也将展出最新研发的彩色、软性及触控式电子纸,该公司董事长刘思诚并将出席领奖。

  元太今年以6吋电泳式电子纸显示器获第十届平面显示器组件产品技术奖「杰出产品奖」与「厂商产业贡献奖」。

  友达、彩晶昨公布5月营收,尽管5月因欧洲债信问题扩大,不少品牌厂商砍单,市场担忧第二季出货不如预期,不过友达5月大尺寸面板以1,023万片创下历史新高纪录,单月合并营收437.92亿元,比4月成长6.4%,中小尺寸面板出货量1,854万片,比上月少12.2%

 

相关推荐

台PC厂触控面板订单偏淡:3月将回温

PC  触控面板  2014-01-20

当前触控面板产业正布局两路突围

宸鸿  触控面板  2013-12-17

全球AMOLED显示最新进展及市场前景分析

AMOLED  显示器  2013-10-16

软性/曲面显示器市场 2023年突破270亿美元

软性  曲面  显示器  2013-09-25

大陆触控面板厂商崛起 台企业面临威胁

OGS  触控面板  2013-08-23

彭博社:新版iPad将更轻更薄 Q4问世

iPad  触控面板  2013-08-1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