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LG重申无意接手经营南韩芯片制造商海力士

LG重申无意接手经营南韩芯片制造商海力士

作者:  时间:2010-07-20 10:12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乐金集团(LG Group)重申,该公司无意接手经营南韩芯片制造商海力士(Hynix Semiconductor Inc. KR-000660)

  据彭博报导,首尔经济日报稍早报导,海力士的债权银行要求乐金集团经营接管海力士。

  乐金集团发言人Lee Hyoung Kun指出:“我们的立场不变,亦即我们无意接管海力士。”此外,他拒绝对报导置评。

  根据报导,这些债权银行还提议乐金集团刚开始先购入5%的股权,随后再自行决定是否要进一步买进其他10%的股份。据了解,这些债权银行将以整批出售(block sale)方式出脱剩余5%持股。

相关推荐

中国发明新晶体管 提高芯片制造话语权

晶体管  芯片制造  2013-08-21

美媒:PC行业黯淡难阻芯片制造商信心高涨

平板电脑  芯片制造  2013-08-09

Samsung 想为NVIDIA代工

Samsung  芯片制造  2013-07-18

苹果寻求与芯片制造商Globalfoundries合作

Globalfoundries  芯片制造  2013-07-15

芯片制造设备行业2014年前景看好

英特尔  芯片制造  2013-07-12

芯片制造设备行业2014年前景看好

芯片制造  NAND  2013-07-1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