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Globalfoundries明年推首款28nm芯片

Globalfoundries明年推首款28nm芯片

作者:  时间:2010-08-06 11:03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Globalfoundries表示,该公司最早将会于今年流片首款使用28nm工艺的品,并且将会于2011年初实现风险性试产。Globalfoundries28nm工艺首个客户很有可能就是AMD公司,产品将会是图形显示芯片。

  在接受网站Register采访时,Globalfoundries公司的一位官员表示:“对于28nm工艺而言,其同时面向了高性能和低功耗产品,我们会在今年年底实现流片,并且将会于2011年初开始生产。”

  Globalfoundries公司的28nm工艺将会推出两种产品,分别为28nm-HP (High Performance)28nm-SLP (Super Low Power),其中前者用于生产一些高端产品比如显卡,而后者则主要面向无线应用产品如基带,应用处理器等。目前已经确定的是,28nm-SLP工艺将会被用于生产一些基于ARM处理器的SoCs产品。

  不过目前还不清楚GlobalfoundriesAMD代工的首款28nm-HP工艺图形显示芯片会是哪一款产品。

相关推荐

28nm工艺成本无法获益 5nm将达工艺极限

28nm  5nm  2013-12-23

联发科28nm制程处理器曝光 支持4G网络

联发科  28nm  2013-12-12

未来三星有极高可能性并购GlobalFoundries

GlobalFoundries  半导体  2013-11-19

Xilinx采用台积电CoWoS技术的28nm 3D IC系列产品全线量产

Xilinx  28nm   2013-10-22

Globalfoundries称2015推10nm晶圆

Globalfoundries  10nm  2013-09-02

28nm芯片已占TSMC晶元营收三分之一

TSMC  28nm  2013-08-1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