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Hynix开始量产20nm级别64Gb存储密度NAND闪存

Hynix开始量产20nm级别64Gb存储密度NAND闪存

作者:  时间:2010-08-10 10:15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南韩内存厂商Hynix公司日前宣布已开始量产20nm制程级别64Gb NAND闪存芯片,这款芯片是在公司位于Cheong-ju300mm M11工厂生产的。Hynix公司表示,升级为2xnm制程节点后,芯片的生产率相比3xnm制程提升了60%,芯片的成本也有所降低,智能手机,SSD 硬盘等的NAND闪存容量则将大有增长。

Hynix Cheong-ju M11工厂

  Hynix公司称首款基于2xnm制程的NAND闪存芯片产品将于今年年底上市销售。Hynix公司虽然不是IBM FishKill半导体技术联盟(主要包括IBM,三星,特许(已被GF收购)GF,意法半导体,飞思卡尔,东芝,英飞凌,NEC)的成员,但这家公司与该联盟成员之一的意法半导体公司有合作关系。

相关推荐

半导体行业三巨头激战后20nm微细化

半导体  20nm  2013-12-17

AMD或提前流片20nm/14nm工艺芯片

AMD  20nm  2013-10-23

10月快闪存储器NAND供过于求 合约价看涨

快闪存储器  NAND  2013-10-15

台积电加573亿先进制程 主攻20nm及FinFET

台积电  20nm  2013-08-16

三星宣布量产全球首个3D垂直闪存V-NAND

三星  V-NAND  2013-08-12

ARM将进军20nm领域:功耗降低25%

ARM  20nm  2013-07-1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