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威盛称英特尔授权协议延至2018年

威盛称英特尔授权协议延至2018年

作者:  时间:2010-08-11 10:42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威盛电子昨日表示,英特尔上周与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达成协议后,英特尔需向威盛提供x86授权协议延长5年至 20184月,同时将PCI-Express汇流排作为关键界面保留至少6年时间。 威盛预期,电脑厂商将可扩大对威盛采购低价处理器,有助下半年营收成长。

  英特尔与FTC上周发表联合声明,指出双方已就非法压制电脑中央处理器及芯片组市场竞争问题达成初步和解,根据和解协议,英特尔被禁止以贿赂手段要求电脑厂商只能采购英特尔晶片并拒绝采购其它厂商芯片,同时禁止向采购对手芯片的电脑厂商进行恶意报复行为。 威盛表示,此举将有助于处理器出货,而且双方的交互授权协议,将延长5年至20184月,在此期限之前,威盛与英特尔将可相互使用对方的专利及智财权,而至20184月之后,威盛不能再使用新的专利及智财权,但是旧的专利及智财权仍可持续使用。

相关推荐

2013下半年应用处理器市场集中度提高

处理器  x86  2013-08-19

英特尔正与苹果谈判 或将代工iPhone处理器

苹果  处理器  x86  2012-12-02

英特尔遭ARM架构对手包围 移动市场策略求解

英特尔  移动  X86  2012-11-22

Intel处理器份额小幅上升难改X86整体颓势

Intel  微处理器  X86  2012-11-15

Intel x86处理器第三季度销量骤降

Intel  微处理器  x86  2012-11-12

ARM全灭?英特尔X86架构移动处理器单挑ARM全家

英特尔  X86  移动处理器  2012-05-3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