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S2C发行基于Xilinx的第4代快速SoC原型验证工具

S2C发行基于Xilinx的第4代快速SoC原型验证工具

作者:  时间:2010-08-31 18:23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S2C Inc.,快速SoC原型验证供应商,宣布发行其第4代快速SoC原型验证工具——V6 TAI Logic Module,基于Xilinx40-nm Virtex™现场可编程门阵列(FPGA)

  每个Dual V6 TAI Logic Module具有两颗Virtex-6 XC6VLX760 FPGA器件,每个FPGA具有759K逻辑单元。Dual V6 TAI Logic Module提供多达15.2百万ASIC门的容量,以及1,280个外部I/O口。多个TAI Logic Module可堆叠或安装在母板上,以满足更大的门数需求。

  和第3代产品相比,S2C的第4代逻辑模块有了许多重大改进。除了装配到单板上的逻辑和存储容量加倍以外,新的TAI Logic Module通过改善的电源管理、时钟管理、冷却机制和噪音屏蔽,大大提高了系统的原型验证性能和可靠性。

  Leadcore科技有限公司一直在使用基于Virtex-5TAI Logic ModulesLeadcore是世界领先的TD-SCDMA终端解决方案提供商,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的核心成员。其主要客户包括中兴和LG。汪沛,Leadcore测试与技术支持部部门经理说:“我们非常成功地利用了S2C公司的TAI Logic Modules,使其成为我们SoC设计流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们计划在下一代产品中继续使用新的基于Virtex-6TAI Logic Modules。”

  V6 TAI Logic Module可在高达667MHz时钟下运行DDR2DDR3S2C提供庞大的Prototype Ready IP™库,由经过验证的数字IP和现成的子模块组成,包括:H.264DDR2/3PCIe、千兆位以太网、SRAMDVI,进一步加速用户对快速FPGA原型的开发。

  “随着V6 TAI Logic Module上市,我们的TAI Player Pro软件3.3版也已经升级,以充分支持Virtex-6 FPGA,使设计人员能更好地控制原型设计流程,从多个FPGA综合、分割和RTL级探测到FPGA布局布线。最新软件目前支持采用FPGA编译技术的增量探测功能,大大节约了FPGA重新编译时间。”陈睦仁,S2C的董事长和技术总监如此评论道。“一旦设计程序编译好,S2CTAI Player软件使用户能够快速下载它们到FPGA,产生可编程时钟和经由USB2.0连接端口的硬件自检。我们的目标始终致力于使我们的客户能够以设计为重心并验证其SoC芯片,而不是创建或调试FPGA原型。”

  V6 TAI Logic Module现在正与Virtex-6 XC6VLX760XC6VLX550T FPGA一起装运。每个V6 TAI Logic Module可安装一个或两个FPGA器件。所有TAI Logic Module采用与所有前代TAI Logic Module类似的规格参数,这样现有客户可轻易升级并继续使用其现有的子卡或母板。

相关推荐

SoC验证走出实验室良机已到

SoC  ICE  2014-01-17

蓝牙整合无线充电方案领舞穿戴式产品

SoC  Bluetooth  2013-12-31

Xilinx授予TSMC最佳供应商奖

Xilinx  SoC  2013-08-28

多核竞争已过时 “处理技术”将成新战场

SoC  处理技术  2013-08-26

物联网融合自动化推动高效生产模式变革

物联网  FPGA  SoC  2013-07-09

Semico:28nm SoC开发成本较40nm攀升1倍

28nm  SoC  2013-06-2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