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高通取代英飞凌成第5代iPhone芯片供应商

高通取代英飞凌成第5代iPhone芯片供应商

作者:  时间:2010-09-08 14:15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据台湾媒体报道,苹果第5iphone芯片组供应商将由长期合作伙伴英飞凌,转移到高通公司。据传iphone 5组装订单仍将花落鸿海集团,和硕未能再分到一杯羹。

  业界传出,苹果已经开始着手设计预计明年中上市的第5iPhone,虽然内建的应用程序处理器(AP)仍将继续採用苹果自行开发的产品,但芯片组供应商却由英飞凌转为高通公司。

  目前3GiPad的芯片组供应商几乎与前一代的iPhone 3GS完全相同,这也代表,3GiPad3G上网的设计,将会依循iPhone来进行。随着第5iPhone芯片组改用高通产品,未来的3GiPad更改芯片组供应商也只是迟早的事。

  苹果变更第5iPhone芯片供应商,对iPhone代工订单也带来一些影响。据了解,抢下高通与苹果首度合作的产品CDMAiPhone 4代工订单的和硕,并没有因为苹果新款iPhone改用高通芯片组占到便宜,预计明年中上市的第5iPhone组装订单,仍将全部由鸿海集团独揽。当CDMAiPhone 4生命周期结束后,和硕与苹果在iPhone上的合作也会暂告段落。

相关推荐

2013年移动处理器大盘点之高通全志

高通  移动处理器  2014-01-08

芯片级拆解:全面剖析新型LED灯泡设计的艺术

LED  芯片  2014-01-07

芯片业如何留住人才

高通  芯片  2014-01-03

英特尔的深圳节奏

英特尔  芯片  2013-12-31

4G时代,多款终端将“宠爱”国产芯片

4G  芯片  2013-12-30

一轮并购潮过后 芯片业大鳄该出现了

芯片  并购  2013-12-2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