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PMC-Sierra为有线电视运营商提供FTTx解决方案

PMC-Sierra为有线电视运营商提供FTTx解决方案

作者:  时间:2010-09-08 14:18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网络架构半导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PMC-Sierra 公司与领先的宽带软件供应商 Incognito Software 日前宣布对完整的 EPON 配置解决方案进行现场演示,为有线电视运营商提供端对端的管理功能,支持其 FTTx 部署。两家公司于 2010 8 15-18 日在科罗拉多州 Keystone 市举办的 CableLabs (R) 夏季会议期间在 PMC-Sierra公司展台演示了该解决方案。

  随着对高带宽业务的需求持续增长, PON 技术被视为推动光纤网络技术发展的有效途径。PMC-Sierra 符合标准的高速EPON 10G EPON 解决方案结合Incognito Software 业界领先的设备配置解决方案 Broadband Command Center,能在继续使用现有配置标准的情况下以更低成本实现 EPON 部署。

  联合演示展示了 Incognito Software 满足不同接入网络需要的适应性设备配置软件,配合 PMC-Sierra 基于 1G 10G EPON 技术稳健的端对端 EPON 解决方案的功能,并重点展示网络管理、QoS 以及 DOCSIS 环境下服务保障的功能。

  PMC-Sierra 公司副总裁兼 FTTH 产品事业部联席总经理 Raphael Sankar 表示:「我们将继续加强作为领先的 FTTH半导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地位,满足 EPONGPON10G EPON 以及 XG-PON 市场的需求,并与 Incognito Software 等合作伙伴通力合作,为 MSO 领域提供专业技术。此次演示以及我们的 MSO 管理软件套件体现了我们将持续投入有线电视这一不断发展的市场。」

  Incognito Software 公司首席技术官 Chris Busch 表示:「Broadband Command Center 能满足各种接入网络的需求。我们非常高兴能与 PMC-Sierra 合作,共同实现 PON ONU 终端的动态配置。我们的 BCC 配置解决方案可确保客户能够部署光纤接入网。」

相关推荐

Sierra Wireless推出基于Linux 的强大平台Legato™

Sierra  Legato  M2M  2014-02-28

FTTH挑战犹存 “光进铜不退”逐渐兴起

FTTH  FTTx  2013-08-14

TE连接器助力运营商FTTx网络布局

TE连接器  FTTx  2012-10-23

PMC展示业内集成度最高、功耗最低的射频收发器芯片组

PMC  芯片组  2012-09-25

PMC收购Maxim的服务器存储12Gb/s扩展器产品线

PMC  服务器  2012-03-13

FTTx亚太区用户数3年后超DSL

FTTx  DSL  2011-07-1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