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飞思卡尔面扩展DSC产品系列

飞思卡尔面扩展DSC产品系列

作者:  时间:2010-10-15 10:03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随着全球对更加环保的电器和工业设备需求的不断增加,制造商都在寻求各种途径来提高能源效率,降低系统成本。为了满足这些需求,飞思卡尔扩展了其数字信号控制器 (DSC)系列,该系列为工业应用带来了更高的性能、提供了一套灵活的外设,并降低了系统成本。MC56F82xx系列特别适用于数字功率转换应用,如用于服务器的板装数字电源,工业和电信电源及高级电机控制。

  新的MC56F82xx系列是基于56800E 内核的DSC系列的成员。它结合了微控制器(MCU)的功能和数字信号处理器(DSP)的处理能力,提供广泛的外设,包括带有NanoEdge布局技术的高速脉宽调制器以及两个超高速模数转换器(ADC),是一款极具成本效益、功能强大的多功能嵌入式控制解决方案。 MC56F82xx器件是飞思卡尔产品组合中带有嵌入式闪存的最快速的DSC,也是市场上最具成本效益的DSC产品之一。

  飞思卡尔工业和多市场MCU事业部总监Aiden Mitchell表示,“开发人员正在寻求各种技术来提高功率转换和电机控制应用(如太阳能逆变器、白色家电、混合动力汽车电池和LED)的成本效益和能效。 MC56F82xx系列不仅具有高性价比、广泛的外设,还提供卓越的能效,让设计人员能够转换成数字控制,按自己的要求设定应用创新的步伐。”

  MC56F82xx包括多达九个增强型灵活脉宽调制(PWM)通道,其中六个带有NanoEdge布局技术,帮助增强功率转换、功能性和准确性。片上ADC可以实现每秒333万采样,有助于减少信号波纹来精确地调节能源。 这些器件包括模块化交叉开关,在外设和封装引脚之间实现可编程的内部模块连接。

  MC56F82xx系列是目前DSC市场中最低能耗的器件。MC56F82xx设备的能效是其它DSC产品的四倍,以60 MHz运行,电压达到3.6V DSC提供大量的成本节省特性,消除了对外部元件的需求,还降低了整体材料清单成本。

  易于使用,快速上市

  为简化开发流程,飞思卡尔提供软件工具、演示板、参考设计、应用说明、网上演示等综合生态系统。面向DSCCodeWarrior Development Studio 8.3让设计人员能够轻松快速地构建和部署复杂的DSC系统。飞思卡尔还提供Processor Expert™快速应用设计工具,实现快速生成外设驱动程序和软件库。飞思卡尔Tower快速原型系统提供几乎无限的快速原型能力,对这个产品系列提供补充,使设计人员不再花费数月来进行开发。 这个一站式解决方案为工业控制和消费电子产品的设计人员带来了卓越的灵活性和价值,同时大幅降低了开发成本,缩短了上市时间。56F82xx还受到FreeMASTER软件的支持,该软件是一套先进的工具,具有直观的导航功能,允许从PC上通过用户友好的图形环境远程控制应用,并能够以文本或图形方式查看实时应用变量。

相关推荐

飞思卡尔开源电路板Warp亮相 定位于穿戴类设备开发

飞思卡尔  开源电路板  2014-01-08

飞思卡尔以全方位32位MCU抢攻智能手表商机

飞思卡尔  MCU  2013-07-19

飞思卡尔CEO:新战略初现成效 未来更关注中国市场

飞思卡尔  单片机  2013-04-28

飞思卡尔基于ARM平台全系列MCU引领嵌入式应用新趋势

飞思卡尔  ARM  嵌入式  2013-01-29

飞思卡尔携手周立功单片机 共同拓展中国MCU市场

飞思卡尔  MCU  单片机  2012-12-19

智能能源为飞思卡尔带来机遇

飞思卡尔  智能  能源  2012-05-1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