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传Android 2.3将于数日内发布 改进不多

传Android 2.3将于数日内发布 改进不多

作者:  时间:2010-11-09 10:45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据开放手机联盟(Open Handset Alliance)领导团队成员Alvaro Fuentes Vasquez发布的tweet消息称,Nexus One将在数日内升级至Android 2.3版本。

  虽然现在还无法证实Vasquez的消息是否可靠。但Vasquez在其 LinkedIn主页上表示,在过去两年里,他一直是开放手机联盟领导团队的成员之一。其博客已证明了他的开发员资质。目前还没有业内人士发布关于 Vasqueztweet消息的原创博客文章或在Android论坛上发表相关评论。

  Vasquez和谷歌均未就此发表评论。

  从之前的传闻和Vasquez发布的tweet消息来看,Android 2.3很可能会在1111发布。传闻称,这次即将发布的版本代号为Gingerbread,它与之前的版本相比主要是改善了设计,并没有增加很多新功能。业内人士估计Gingerbread将增加对WebM的支持和改善复制粘贴功能。

相关推荐

诺基亚秘密研发Android手机?

诺基亚  Android  2013-12-27

连线:2014年会成科技泡沫破灭年吗?

谷歌  科技  2013-12-18

掉队的HTC仍在沉沦 出货量跌势不止

HTC  Android  2013-12-04

美国智能手机市场:安卓苹果遥遥领先

智能手机  Android  2013-10-10

什么?诺基亚依然在秘密制造Android手机

诺基亚  Android  2013-09-24

诺基亚暗恋Android背后:WP增长是假象

诺基亚  Android  2013-09-2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