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奇异为通用汽车送来一场“及时雨”

奇异为通用汽车送来一场“及时雨”

作者:  时间:2010-11-17 15:43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奇异(General Electric Co)(GE-US)周四(11)宣布,未来几年将陆续向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买进 12000 辆雪佛兰 Volt 电动车。

  奇异同时表示,2015年前将一共采购 25000 辆电动车,而未来电动车将占奇异3万辆车队,以及旗下奇异资融(GE Capital)租赁车将近一半的规模。

  奇异近来不断强调自身的节能科技定位,积极研发制造电池、汽车充电站与智慧电网。该公司表示,有绝对的能力协助 6.5 万名租赁客户转换使用电动车,并看好未来 3 年内电动车市场规模将扩大至 5 亿美元。

  这笔大单对通用来说,无疑是场及时雨,因为该车厂一周后将重新挂牌上市。而新推出的雪佛兰 Volt 电动车,正是这家老字号改造后重新出发的试金石。

相关推荐

王传福不惧特斯拉抢跑 自有“妙计”

特斯拉  电动车  2013-12-19

电动车全球市场争夺战或将开始

电动车  汽车充电  2013-08-29

小型电动车在中国市场遭遇“成长的烦恼”

电动车  电池  2013-07-19

混合技术是主流 纯电动电池技术难突破

电池  电动车  2013-07-19

2013年将成为汽车电子消费元年

汽车电子  电动车  2013-05-03

大众后年将在中国生产电动车

大众  E-Mobility  电动车  2012-11-2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