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平板电脑市场份额 Android将大增

平板电脑市场份额 Android将大增

作者:  时间:2010-11-22 10:32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英国市场研究公司IMS Research周三发布报告称,采用Android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2011年将拿下该市场15.2%的份额。

  IMS Research表示,到2011年中,将有超过15家厂商出售基于Android的平板电脑,包括三星、宏碁、思科和戴尔等。

  IMS Research预计,借助这些设备,Android2011年将占据平板电脑市场15.2%的份额。到2015年则会增长到28.4%

  三星计划年内出售100万台Galaxy Tab平板电脑。IMS Research首席分析师在安娜•亨特(Anna Hunt)在声明中说:“通过AT&T等美国运营商出售的三星Galaxy Tab将很快提升谷歌Android在平板电脑市场的份额。”

  另外一家美国市场研究公司iSuppli预计,今年的全球平板电脑出货量将达到1560万台,今年4月上市的iPad将独占1380万台。明年的平板电脑出货量将达到5730万部,iPad占据4370万部。

  iSuppli分析师罗达•亚历山大(Rhoda Alexander)表示,那些与iPad竞争的厂商必须承认这样一个事实:许多开发者只为iPad开发应用。

  IMS Research的报告还指出,RIM和惠普等科技企业也向平板电脑操作系统技术投入了一些资源。因此该公司预计,到2011年,采用苹果iOSAndroid和微软Windows之外的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将占据7.8%的市场份额。

相关推荐

诺基亚秘密研发Android手机?

诺基亚  Android  2013-12-27

掉队的HTC仍在沉沦 出货量跌势不止

HTC  Android  2013-12-04

平板手机出货旺小尺寸平板备受威胁

平板  手机  2013-11-08

美国智能手机市场:安卓苹果遥遥领先

智能手机  Android  2013-10-10

什么?诺基亚依然在秘密制造Android手机

诺基亚  Android  2013-09-24

诺基亚暗恋Android背后:WP增长是假象

诺基亚  Android  2013-09-2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