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谷歌发布第二款手机Nexus S 搭载Android 2.3

谷歌发布第二款手机Nexus S 搭载Android 2.3

作者:  时间:2010-12-07 15:37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谷歌正式发布Nexus S手机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7日凌晨消息,谷歌刚刚在官方博客宣布了与三星合作研发的最新Google Nexus S手机,搭载最新代号为GingerbreadAndroid 2.3操作系统。

  谷歌表示,Nexus S将于12月中旬在美国百思买等零售店上市,签约T-Mobile两年合约售价为199美元,裸机价为529美元。

  随后,美国科技博客TechCrunch随后发布了测评报告。以下为测评主要内容:

  硬件:

  Nexus S搭载处理器为1GHz “蜂鸟”处理器,拥有4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480×800,显示效果仅次于拥有更高分辨率的iPhone 4

  Nexus S还拥有1500毫安时可替换锂电池,3G通话最长时间为400分钟,2G通话时间为841分钟。这款手机还拥有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闪光灯,以及VGA分辨率前置摄像头。

  该手机内置16GB存储,不支持存储卡扩展。Nexus S还内置了陀螺仪、加速器、指南针、近距离传感器、触觉反馈和光线感应器。

  这款手机还支持近场通讯技术,从而将手机变成可以购物的信用卡。

  软件:

  Nexus S搭载最新Android 2.3操作系统。尽管谷歌未对用户界面进行彻底重新设计,但为其加入了多个小的改进,比如将消息栏由灰色变成黑色以节约电量等。

  该手机内建Wi-Fi路由器支持,可以为其他设备提供Wi-Fi热点。谷歌还对用户界面,尤其是软键盘进行了改进。尽管尚未达到iPhone般的流畅程度,Android系统的文字输入速度比之前有了大幅提升,错误率也有所下降。单词预测和复制粘贴功能也有所改进。如果iPhone在文字输入方面得分为8(满分10),那么Nexus One可能得分为5分,而Nexus S则为6分。

  Android 2.3还支持VoIP/SIP通话,并预装Google Voice语音通话软件。

  Nexus S最大的优点是其预装了纯净的Android系统,拥有纯粹的谷歌体验,没有任何第三方软件。

相关推荐

诺基亚秘密研发Android手机?

诺基亚  Android  2013-12-27

连线:2014年会成科技泡沫破灭年吗?

谷歌  科技  2013-12-18

掉队的HTC仍在沉沦 出货量跌势不止

HTC  Android  2013-12-04

美国智能手机市场:安卓苹果遥遥领先

智能手机  Android  2013-10-10

什么?诺基亚依然在秘密制造Android手机

诺基亚  Android  2013-09-24

诺基亚暗恋Android背后:WP增长是假象

诺基亚  Android  2013-09-2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