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Altera发布28-nm系列产品工艺技术策略

Altera发布28-nm系列产品工艺技术策略

作者:  时间:2010-12-13 14:31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Altera公司今天发布面向28-nm系列产品的28-nm工艺技术策略。在曾经发布过的TSMC 28-nm高性能(28HP)工艺技术对高端FPGA系列支持的基础上,Altera进一步采用了TSMC28-nm低功耗(28LP)工艺技术,用于低成本和中端系列产品。在其28-nm系列产品中采用两种不同的工艺技术,Altera为用户提供了多种优化器件选择。在高端、中端和低成本产品中,Altera都实现了最佳工艺技术,以满足用户需求。

  Altera公司产品和企业市场副总裁Vince Hu说:“在目前的细分市场上,我们为用户提供的器件必须能够满足用户设计需求。在高端,用户需要性能最好、速率最高的收发器;在低端,用户要求成本最低;在中端,用户要求性能和成本达到均衡,尽可能降低功耗。交付28-nm系列产品后,Altera在所有工艺节点上都提供最全面的系列产品,以满足这些市场需求。”

  Altera的两种28-nm工艺技术策略帮助企业高效的服务于多种应用领域。采用28LP工艺,Altera在低成本产品中降低了成本和功耗,以满足对成本和功耗敏感应用的市场需求,例如,汽车和工业等。Altera还利用28LP工艺使中端产品系列在成本、性能和低功耗上达到最佳平衡。

  在高端采用28HP工艺技术对于实现高端应用需要的内核和收发器性能非常关键。采用28HP工艺,Altera进一步增强了高端FPGA的功能,大幅度提高了性能,例如推动下一代100G/400G系统开发的28-Gbps收发器。基于28HP工艺的FPGA主要面向需要最佳性能的应用,包括,高性能计算和固网系统等。

  多种Altera® FPGA采用了28LP28HP工艺技术,因此,在高端、中端和低成本市场上,Altera产品比ASICASSP更有发展机会。含有嵌入式处理器的28-nm系列产品使28-nm FPGA能够替代更多的数字信号处理器和微处理器。

相关推荐

28nm工艺成本无法获益 5nm将达工艺极限

28nm  5nm  2013-12-23

联发科28nm制程处理器曝光 支持4G网络

联发科  28nm  2013-12-12

Xilinx采用台积电CoWoS技术的28nm 3D IC系列产品全线量产

Xilinx  28nm   2013-10-22

28nm芯片已占TSMC晶元营收三分之一

TSMC  28nm  2013-08-12

STB/智能电视芯片导入 28nm第二波商机驾到

智能电视  28nm  2013-07-30

台积电做梦都能笑醒:40/28nm档期全满

台积电  28nm  2013-07-0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