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Sony宣买回东芝半导体厂

Sony宣买回东芝半导体厂

作者:  时间:2010-12-29 14:30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Sony24日于日股收盘后发布新闻稿宣布,已与东芝(Toshiba)签署了基本合意书,将自东芝手中买回位于长崎县的半导体工厂;之后双方并将于今年度内(20113月底前)签署正式契约,并预计于2011年度初期实施买回动作。据外电报导指出,Sony买回上述长崎半导体工厂,主要是用来增产使用于数位相机及手机的CMOS影像感测器。

  该座长崎半导体厂采用支援12寸晶圆的产线,原为Sony资产,东芝于2008年斥资约900亿日圆向Sony购得,目前主要生产使用于PS3游戏机的处理器「Cell Broadband Engine」、影像处理用LSIRSX」等高性能半导体,以及使用于Sony及东芝数位消费性产品的SoC(system-on-a-chip)

相关推荐

Sony三星商讨大尺寸OLED面板供应?

Sony  OLED  2012-04-24

日本3月智能机销量暴增近1倍创新高

Sony  智能机  2012-04-16

Sony量产触控液晶一体化面板

Sony  面板  2012-02-14

SONY面板释单效应短期对台影响有限

SONY  面板  2011-12-30

Sony与美光共同研发下一代非挥发性记忆体

Sony秘密开发新一代电视

Sony  电视  2011-11-1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