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传苹果iPhone 5将采用高通通信芯片方案

传苹果iPhone 5将采用高通通信芯片方案

作者:  时间:2011-01-17 15:27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来自台湾的设备供应商Kinsus透露了iPhone 5的部分组件情况,最新消息是iPhone 5将采用高通的通信芯片方案,公司将在本季度开始出货相应产品,高通是目前Verizoniphone的芯片供应商,但同时也生产HSPA芯片。

  iPhone 5首阶段中央处理器方面将依然使用苹果自行研发的方案:全新的A8处理器,它可能基于双核心ARM Cortex-A9方案构建,这种处理器有点类似于现在摩托罗拉的Atrix 4GLG Optimus 2X上的款式。

相关推荐

苹果憋大招:iPhone 6/iWatch齐曝光

苹果  iPhone  iWatch  2013-12-24

iPhone 6遭曝光 两个在测版本都很长

iPhone  智能手机  2013-12-20

传苹果花5亿美元投资iPhone 6蓝宝石玻璃屏

苹果  iPhone   2013-12-03

英特尔能为iPhone提供芯片吗?

英特尔  iPhone  2013-11-29

台湾人为什么不爱用小米?

小米  iPhone  2013-11-14

iPhone 5C顶替iPhone 5只因其成本更低

iPhone  成本  2013-09-2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