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S2C在台湾成立思尔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S2C在台湾成立思尔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11-01-21 11:07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S2C公司,领先的快速SoC原型解决方案提供商,日前于台湾新竹县竹北市成立思尔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2C将可以更直接而迅速的为本地客户提供产品服务及技术支持。

  思尔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由杨游龙(Archer Yang)先生担任总经理一职。S2C的董事长陈睦仁先生表示 “台湾是S2C的主要市场之一,自2005年我们在台湾的业绩快速地成长进而我们投资成立公司,而能为台湾客户提供最佳及最快的本地服务。SoC Rapid Prototyping已经在SoC的硬件设计及软件开发中位居关键的角色,稳定可靠的SoC Rapid Prototyping平台将是SoC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台湾公司的成立不仅能提升在技术支持上的深度,同时也可以担负起硬件平台的维护,以达到客户使用无空窗期的目标。 S2C将持续地为台湾的广大设计人员提供最佳的用户体验。”

相关推荐

SoC验证走出实验室良机已到

SoC  ICE  2014-01-17

蓝牙整合无线充电方案领舞穿戴式产品

SoC  Bluetooth  2013-12-31

Xilinx授予TSMC最佳供应商奖

Xilinx  SoC  2013-08-28

多核竞争已过时 “处理技术”将成新战场

SoC  处理技术  2013-08-26

物联网融合自动化推动高效生产模式变革

物联网  FPGA  SoC  2013-07-09

Semico:28nm SoC开发成本较40nm攀升1倍

28nm  SoC  2013-06-2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