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PI推出全新LinkSwitch-PH系列LED驱动器IC

PI推出全新LinkSwitch-PH系列LED驱动器IC

作者:  时间:2011-01-26 18:42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用于高能效电源转换的高压集成电路业界的领导者Power Integrations公司今日宣布为其广受欢迎的LinkSwitch-PH产品系列再添七款全新LED驱动器IC。新器件(LNK413-LNK419)专门针对高效率和系统使用寿命有突出要求的工业及商业应用而设计,它们适用于从3 W灯泡到55 W荧光灯替换灯的照明应用。新器件的效率最高可达88%,它采用一个PWM调光单级控制器,兼具功率因数校正(PFC)功能和精确的恒流(CC)电源转换功能。所集成的PFCCC功能允许同时并联多个驱动器,为户外灯和路灯提供高效驱动,并且还采用了功能冗余设计。

  LinkSwitch-PH器件同时将PFC/CC控制器、一个725 V MOSFETMOSFET驱动器集成到单个封装中,可大大简化电路布局及设计,省去控制器与MOSFET之间的寄生元件。新IC最多能省去传统隔离反激式设计中所用的25个元件,以低成本实现超高可靠性,省去的元件包括高压大容量电解电容和光耦器,这些器件最有可能限制LED灯的使用寿命。

  Power Integrations照明产品营销经理David New表示:“这些最新LinkSwitch-PH器件的推出,是对现有可控硅调光器件系列的补充。新器件不仅能简化反激式电源设计,还可提高其效率,并且还能在高达305 VAC的输入电压下工作,因此它们可以用来开发适合于工业及商业照明应用的单电压产品和通用输入产品。设计师使用这些器件进行固态照明设计时,可以预见驱动器的工作寿命与其精确控制的LED阵列相当。”

相关推荐

小功率LED驱动市场“喜忧度”几何?

LED驱动  照明  2013-10-23

贴片电容在LED驱动电路中的注意事项

LED驱动  贴片电容  2013-09-16

LED驱动应用正走向半导体产业的前台

LED驱动  电源芯片  2013-08-28

LED驱动IC步入高成本效益创新发展阶段

LED驱动  照明  2013-07-29

无电解电容技术争议 短板仍在

LED驱动  铝电解电容  2013-02-07

参加e络盟Pi日“Raspberry 路试”挑战赢取Raspberry Pi电脑

e络盟  Raspberry  Pi  2012-03-0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