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TIMC不做DRAM相关产品

TIMC不做DRAM相关产品

作者:  时间:2011-02-18 19:03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台湾创新内存公司(TIMC)董事长宣明智指出,TIMC未来不做与DRAM 有关的产品,而以Flash为主,3月会有进一步结果,宣明智坦言,TIMC开发的技术独立于目前台面上的Flash技术,困难度很高,目前还只是幼儿园阶段。

  TIMC公司从成立之初,就引来各方不同看法,宣明智的角色也被各自解读,他说,未来TIMC将不做与DRAM有关的东西,而以Flash为主。

  宣明智认为,DRAM是线幅缩小难度比Flash更高的产业,所以TIMC锁定Flash进行技术开发,3月应该会有结果,可以说TIMC已经有IP,但是能不能量产还要再观察,他也坦言,这项技术还处于幼儿园阶段。

  从TIMC成立以来,宣明智走过风风雨雨,在政府部门做事很难,台湾的政府是将指令复杂化,现行的政府部门好像是一台计算机拥有超强的计算机周边,但是却有着太旧的CPU,内部自我牵制,党的意识比国的意识强,宣明智自我解嘲,好像家庭贫困、父母吵闹,但是小孩混得不错。

  进入2011年,宣明智看好今年产业景气,尤其特别看好LED、传感器产业未来发展,另外在智能型手机、平板等产品之下将会进一步趋动通讯的需求,3G已经不敷使用,另外Apple Store会让应用更快普及,加速使用者透过无线网络撷取服务。

相关推荐

Q2全球DRAM市场营运利润率27%创三年新高

DRAM  PC  2013-10-22

SK海力士无锡大火余波:DRAM芯片涨价42%

SK海力士  DRAM  2013-09-30

SK海力士火灾致DRAM芯片价格创两年来新高

SK海力士  DRAM  2013-09-26

IC Insights:DRAM市场将进入成熟期

三星  DRAM  2013-08-09

SK海力士Q2利益率 扳倒三星

SK海力士  DRAM  2013-07-05

IHS:DRAM市场已成熟 可望起死回生?

DRAM  晶圆  2013-06-2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