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三星内容平台助力3D崛起

三星内容平台助力3D崛起

作者:  时间:2011-05-05 10:58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时值3D电视崛起,主推者三星欲打破内容瓶颈迅速上位。近日,天津三星电子副部长苏飞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三星支付平台有两万多部3D片源,除了在销售电视时免费提供用户50多部3D节目外,用户还可以登录三星VOD服务平台购买3D影片。

  此前不久,三星电子宣布与国内最大的内容集成商上海百视通公司形成战略合作,将百视通数十万小时的视频内容注入三星电视,增加三星电视的附加值。

  苏飞表示,去年在销售电视时,三星提供一些免费的3D视听光盘,还提供免费的眼镜、DVD。在去年的基础上,今年增加了网络获取更多的3D节目的功能,即VOD功能,登录VOD服务器后消费者可获更多3D节目。“现有2万部左右,今后内容会逐步更新。”

  就3D电视带给用眼疲劳问题,苏飞称,国家标准未正式出台,专家建议观看3D电视持续两小时休息5-10分钟。三星已针对性采取了技术升级,包括提高分辨率、眼镜采用蓝牙技术、改善液晶材料等多种方式。

相关推荐

三星闪存芯片晶圆投放仪式在西安举行

三星  晶圆  2013-12-30

三星系统IC业务2014年订立技术领先目标

三星  系统IC  2013-12-30

三星系统IC业务2014年订立技术领先目标

三星  IC  2013-12-27

传三星第二代智能手表更名为Band 或CES亮相

三星  智能手表  2013-12-25

分析师称三星S5不会采用柔性屏 因产能不足

三星  柔性屏  2013-12-25

传三星正在研发带手写笔功能的柔性屏幕平板

三星  柔性屏幕  2013-12-1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