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华为考虑明年推出WP7手机

华为考虑明年推出WP7手机

作者:  时间:2011-05-30 19:09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在接受V3.co.uk采访时,华为首席战略与首席市场运营官Victor Xu表示,其公司正在与微软进行探讨开发一部Windows Phone 7手机。“我们正与微软讨论,可能在明年会为大家带来一款[Windows Phone]设备。“老徐说。

  华为是一家以3G调制解调器和其他网络硬件而闻名的公司,并且在过去也涉足过Windows Mobile手机领域。

  而在此之前,华为的行业标准副主任Richard Brennan,也曾告诉过V3媒体,他们正考虑开发Windows Phone以进军高端手机领域。

  华为公司的主要竞争对手是中兴通讯,他们最近宣布将在欧洲和中国推出两款Windows Phone 7手机。

  微软此前曾表示,发展亚洲市场是WP7 Mango的一个主要目标,他们打算把目标对准那些仍没有升级到智能手机的群体。

相关推荐

u‑blox与华为在巴西锁定量表与追踪应用展开NB‑IoT的实验室与现场测试

u-blox  智能电表  iot  华为  2017-07-20

U-BLOX与华为、NOS、EDP DISTRIBUIÇÃO、JANZ CE共同携手 展开先驱计划在葡萄牙首次布署 NB-IOT智慧电表

u-blox  智能电表  iot  华为  2017-07-19

6.18mm华为Ascend P6拆解

华为  P6  2014-01-20

华为在美营销受限制 因预算不比三星苹果

华为  智能手机  2013-12-17

任正非布局电商 华为荣耀独立胜算几何?

华为  荣耀  2013-12-12

“棱镜门”致思科在华业务受冲击 华为受益

华为  网络设备  2013-06-2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