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三星在美指控友达侵犯LCD专利

三星在美指控友达侵犯LCD专利

作者:  时间:2011-06-03 20:04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Thomson Reuters报导,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2日宣布,该公司已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递状控告友达(2409)及其部分客户侵犯了三星数项专利权,要求ITC下令禁止侵权的液晶面板装置(例如电视、计算机显示器、笔记本电脑)进口至美国贩卖。此外,三星也同时在美国达拉威地方法院、加州北区地方法院提出了类似控诉。

  三星目前正身陷与苹果的官司缠讼中。苹果(Apple Inc.)415向美国加州北区地方法院递状控告三星电子所推出的智能型手机(例如:「Galaxy S 4G」、「Epic 4G」、「Nexus S)、平板(Galaxy Tab)在外观设计以及用户接口上都抄袭iPhoneiPad,涉嫌侵犯苹果的知识产权。三星也在4月份反控苹果侵权。苹果在2010年是三星第二大客户(仅次于Sony)

  日本液晶面板大厂Sharp Corp.曾于125宣布,已在124(美国时间)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以及美国德拉瓦地方法院递状指控友达及其客户侵犯下列7项美国专利:「6,879,364」、「6,937,300」、「7,057,689」、「7,283,192」、「7,304,626」、「7,532,183」、「7,838,881」。Sharp指控友达所生产的LCD面板LCD模块以及友达客户在美国销售的液晶电视显示器涉嫌侵权。Sharp要求ITC颁布命令,禁止上述侵权产品输入美国。Sharp并且在德拉瓦地方法院的诉状中对友达提出损害赔偿要求。

相关推荐

三星闪存芯片晶圆投放仪式在西安举行

三星  晶圆  2013-12-30

三星系统IC业务2014年订立技术领先目标

三星  系统IC  2013-12-30

三星系统IC业务2014年订立技术领先目标

三星  IC  2013-12-27

传三星第二代智能手表更名为Band 或CES亮相

三星  智能手表  2013-12-25

分析师称三星S5不会采用柔性屏 因产能不足

三星  柔性屏  2013-12-25

传三星正在研发带手写笔功能的柔性屏幕平板

三星  柔性屏幕  2013-12-1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