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惠普起诉甲骨文停止Itanium芯片软件开发

惠普起诉甲骨文停止Itanium芯片软件开发

作者:  时间:2011-06-17 17:03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据外电报道,惠普向甲骨文公司(Oracle Corp)发起讼诉,原因是在一段8个月的时间里,甲骨文从一个合作伙伴变成了对手。

  该诉讼指责甲骨文去年对惠普前首席执行官马克-赫德(Mark Hurd)的聘用以及甲骨文三月发表的声明称该公司的数据库软件将不再支持惠普的服务器,该服务器使用的是英特尔公司(Intel Corp)Itanium芯片。诉讼还称甲骨文迫使客户从惠普的Itanium服务器转至甲骨文的服务器。

  甲骨文在322称公司将停止开发英特尔Itanium芯片软件,此种软件支持者惠普的Integrity系列服务器。

相关推荐

甲骨文:收购Sun公司是最划算的交易

甲骨文  服务器  adata  2012-12-20

甲骨文收购Pillar Data Systems

甲骨文  存储技术  2011-07-01

惠普起诉甲骨文停止Itanium芯片软件开发

甲骨文  Itanium芯片  2011-06-17

甲骨文停止安腾开发

甲骨文  安腾  2011-03-31

甲骨文放弃支持安腾后或收购芯片商Calxeda

甲骨文  芯片  2011-03-28

甲骨文停止支持安腾芯片

甲骨文  安腾芯片  2011-03-2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