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英特尔中国战略加速

英特尔中国战略加速

作者:  时间:2011-06-30 19:42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记者24日从英特尔媒体沟通会上获悉,2012年,中国将成英特尔全球最大的单一PC消费市场。

  在北京IDF2011(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上,英特尔曾引述了一个嵌入式市场的数据:将近四分之一的英特尔嵌入式业务来自中国。

  英特尔还指出,中国“十二五”规划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推动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给IT产业提供了全新的需求。“可以说,当前中国IT产业发展处于一个‘战略机遇期’。”

  20115月,英特尔公司执行副总裁马宏升出任中国区董事长。据悉,由英特尔公司最高领导之一出任中国区董事长,这是前所未有的事情。英特尔认为,这意味着英特尔中国战略加速。

相关推荐

台PC厂触控面板订单偏淡:3月将回温

PC  触控面板  2014-01-20

英特尔押注新市场,试图跳过移动

英特尔  可穿戴设备  2014-01-08

英特尔的深圳节奏

英特尔  芯片  2013-12-31

英特尔推智能移动芯片市场新战略

英特尔  移动芯片  2013-12-30

Gartner:英特尔、三星引领全球半导体市场

英特尔  半导体  2013-12-20

英特尔Broadwell处理器更多细节曝光

英特尔  Broadwell  2013-12-1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