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华为与印度公司合作推出平板电脑Beetel Magiq

华为与印度公司合作推出平板电脑Beetel Magiq

作者:  时间:2011-08-19 17:13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北京时间817日晚间消息,印度巴蒂电信的兄弟公司Beetel Teletech周三推出一款7英寸平板电脑Beetel Magiq,售价为9999卢比(约合220美元)Beetel Teletech和巴蒂电信同属于巴蒂企业集团。

  这款平板电脑采用Android系统,支持3GWiFi网络。Beetel是印度最大的固定电话制造商之一。该公司发言人表示,华为将是该公司这款平板电脑的制造合作伙伴。

  印度目前是全球第二大,也是增长最快的手机市场,不过印度的计算机普及率还很低。苹果于今年1月在印度开始销售iPad,而三星电子于去年11月在印度推出了Galaxy Tab平板电脑。

  巴蒂电信的主要竞争对手信实电信本月推出了一款售价为12999卢比的平板电脑。

相关推荐

u‑blox与华为在巴西锁定量表与追踪应用展开NB‑IoT的实验室与现场测试

u-blox  智能电表  iot  华为  2017-07-20

U-BLOX与华为、NOS、EDP DISTRIBUIÇÃO、JANZ CE共同携手 展开先驱计划在葡萄牙首次布署 NB-IOT智慧电表

u-blox  智能电表  iot  华为  2017-07-19

6.18mm华为Ascend P6拆解

华为  P6  2014-01-20

华为在美营销受限制 因预算不比三星苹果

华为  智能手机  2013-12-17

任正非布局电商 华为荣耀独立胜算几何?

华为  荣耀  2013-12-12

半导体设计业销售有望达875亿元

IC设计  平板电脑  2013-11-1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