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英特尔等三家芯片厂商涉嫌侵犯专利遭起诉

英特尔等三家芯片厂商涉嫌侵犯专利遭起诉

作者:  时间:2011-08-31 17:06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Power Management Systems(电源管理系统)公司对英特尔、飞思卡尔半导体和麦维尔科技集团提出起诉,指控这些公司侵犯了它的专利,特别指出英特尔凌动Z6xx系列处理器、飞思卡尔的i.MX515和麦维尔的PXA940产品侵犯了专利。不过,这个诉讼称侵犯专利的产品还包括这些公司的其它产品。

  Power Management Systems在特拉华州美国地区法院提出的诉讼指控这三家芯片厂商的产品侵犯了它的编号为5,504,909的美国专利。这项专利的名称是“在同一个集成电路上的电源管理设备作为它管理的功能设备”。这项专利是在1996年获得的,是集成电路的一种新颖的电源管理系统。

  这起诉讼要求陪审团审理,并且要求法院判处三家被告赔偿Power Management Systems的损失和律师费。

相关推荐

英特尔押注新市场,试图跳过移动

英特尔  可穿戴设备  2014-01-08

芯片级拆解:全面剖析新型LED灯泡设计的艺术

LED  芯片  2014-01-07

芯片业如何留住人才

高通  芯片  2014-01-03

英特尔的深圳节奏

英特尔  芯片  2013-12-31

英特尔推智能移动芯片市场新战略

英特尔  移动芯片  2013-12-30

4G时代,多款终端将“宠爱”国产芯片

4G  芯片  2013-12-3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