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Intel暂缓Fab 24升级22nm计划

Intel暂缓Fab 24升级22nm计划

作者:  时间:2011-09-02 18:30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面对日益低迷的需求,Intel正考虑暂停位于爱尔兰的Fab 24工厂向22nm工艺升级的计划。之前Intel已经将下一代Ivy Bridge平台的发布时间推迟了一个季度,以节省成本。消息来源确信Intel暂停Fab 24升级的计划将在短时间内对PC厂商以及半导体制造业中Intel的合作伙伴造成一定程度的冲击。

  Intel已决定将Ivy Bridge平台的发布时间由2011年底延至2012年三月,因此采用新Ivy Bridge平台的笔记本电脑将于最早四月进入渠道,使现有Sandy Bridge平台向新平台过渡更加平稳。

  此前Intel已经意识到2012PC行业的整体需求可能不如该公司之前预计般强劲,因此对半导体设备的资本投入作出调整。在2011年初,Intel曾经计划投入5亿美金来升级Fab 24;虽然目前这一投入数值还没有改变,但计划已经暂停,谁也说不准即使计划得到恢复后Intel会不会减少投入。

相关推荐

Intel推安卓教育平板参考设计

Intel  平板电脑  2013-08-16

全球半导体20强的工程师薪水如何?

Intel  半导体  2013-07-22

Intel收购手势识别与3D动作追踪技术企业Omek

Intel  3D感应器  2013-07-17

Intel移动芯片关键期 立足需规模销售量

Intel  移动芯片  2013-07-12

Intel至强线路图曝光 Skylake将用14nm制程

Intel  14nm  2013-07-08

Intel推IPTV 有线业者不买单

Intel  IPTV   2013-06-2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