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报告称西欧智能手机季出货量首超功能手机

报告称西欧智能手机季出货量首超功能手机

作者:  时间:2011-09-14 16:20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北京时间912日晚间消息,市场研究公司IDC最新报告显示,西欧地区智能手机季出货量已经超越功能手机。

  数据显示,西欧今年第二季度功能手机出货量为2040万部,市场占有率同比下降29%,而智能手机出货量为2180万部,市场占有率同比上升49%

  报告显示,今年第二季度西欧地区移动产品出货总量同比下降3%IDC分析师弗朗西斯科•杰若尼莫(Francisco Jeronimo)表示,欧洲严峻的经济形势以及诺基亚发货量的直线下降是两大主要原因。

  报告显示,在操作系统方面,Android再次在该地区称雄。而手机制造商方面,三星占据了整个欧洲市场份额33%位居第一。

相关推荐

Lumia 820也被提前拆解了

2012-11-01

无线充电的秘密 Lumia 920拆机图曝光

2012-11-01

可穿戴设备行业受到资本市场追捧

可穿戴设备  智能手机  2014-01-07

2013年Q3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市场收益规模增长31%

智能手机  应用处理器  2014-01-07

诺基亚秘密研发Android手机?

诺基亚  Android  2013-12-27

诺基亚与HTC版权之争持续升温

诺基亚  HTC  2013-12-2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