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软心豆粒糖将成为Google Android的下个版本代号

软心豆粒糖将成为Google Android的下个版本代号

作者:  时间:2011-09-14 16:18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继冰淇林三文治后,Google又要送上下一道美味甜点了,国外媒体报道,软心豆粒糖(Jelly Bean)将成为Google Android的下一个版本代号,这也和之前媒体所披露的开发代号一致,Jelly Bean是一种胶质软糖,相信各位小时候都有对这种软糖的美好回忆,目前下一代Android的开发细节并不清楚。

  谷歌此前一直按照英文甜点名称的首个字母顺序来命名每一代Android系统。目前谷歌已接近完成开发的Android版本开发代号为“冰淇淋三明治”(Ice Cream Sandwich),而下一版Android开发代号将被命名为“软糖豆”(即英文字母“J”跟随“I”之后)

  知情人士表示,鉴于谷歌尚未公布“冰淇淋三明治”的具体版本号,因此就更无法了解“软糖豆”的具体版本号将是多少。知情人士还透露,一些原定于在“冰淇淋三明治”加入的新功能,已被转至“软糖豆”当中,只是目前仍未了解被转移是的哪些功能。

相关推荐

诺基亚秘密研发Android手机?

诺基亚  Android  2013-12-27

连线:2014年会成科技泡沫破灭年吗?

谷歌  科技  2013-12-18

掉队的HTC仍在沉沦 出货量跌势不止

HTC  Android  2013-12-04

美国智能手机市场:安卓苹果遥遥领先

智能手机  Android  2013-10-10

什么?诺基亚依然在秘密制造Android手机

诺基亚  Android  2013-09-24

诺基亚暗恋Android背后:WP增长是假象

诺基亚  Android  2013-09-2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