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LSI存储IC 技术助力单盘容量达1TB 的硬盘驱动器

LSI存储IC 技术助力单盘容量达1TB 的硬盘驱动器

作者:  时间:2011-09-14 16:26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LSI 公司(NYSELSI)日前宣布其 TrueStore 硬盘驱动器 (HDD) 存储 IC 已经集成到业界近期推出的 3.5 英寸硬盘驱动器中,该硬盘驱动器的每张盘片容量可达1TB,创造了单张磁盘的最新容量记录。

       新推出的单盘容量达 1TB 3.5 英寸桌面硬盘驱动器采用 LSI TrueStore 片上系统 (SoC) 解决方案,内含使用第二代低密度奇偶校验 (LDPC) 迭代解码技术的 40nm 读取信道。这种新推出的单盘容量达 1TB 的硬盘驱动器还集成了高性能、低功耗的 LSI TrueStore 前置放大器,这样其整个数据通道解决方案完全由 LSI 一家供应商提供。

       LSI 的存储 IC 还在浮动高度感应和控制方面进行了多项创新,可以帮助 HDD 厂商降低磁头浮动高度,以获得更高的位密度,从而提升性能和可靠性。

       LSI 存储外设部门的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Phil Brace 表示:“HDD 厂商依靠 LSI提供的世界级存储 IC 技术,极大地改进了新一代产品的磁录密度,并使 HDD 在容量、功耗和性能方面都实现了新的突破。HDD OEM 客户凭借 LSI 的技术将磁录密度提高到了 1TB,这对满足世界范围内由数字内容和云数据中心爆炸式增长所带来的存储需求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

        LSI TrueStore 存储 IC 产品组合提供了完整的从磁头到主机的记录系统设计,包括前置放大器、读取信道、串行 PHY ARM  内核处理器 IP。通过优化整个系统的数据路径,TrueStore 系列让 HDD 厂商能够不断开发出容量更大、性能更高、总体功耗更低的产品,同时能够在更短的时间内实现批量生产并降低成本。

        通过提供丰富多样的 SoC 和前置放大器解决方案,LSI 能够帮助 HDD 客户满足存储市场中从关键任务企业级应用和大容量桌面 PC,到低功耗笔记本电脑和磁带存储解决方案等各个细分领域的要求。

相关推荐

SoC验证走出实验室良机已到

SoC  ICE  2014-01-17

蓝牙整合无线充电方案领舞穿戴式产品

SoC  Bluetooth  2013-12-31

Xilinx授予TSMC最佳供应商奖

Xilinx  SoC  2013-08-28

多核竞争已过时 “处理技术”将成新战场

SoC  处理技术  2013-08-26

物联网融合自动化推动高效生产模式变革

物联网  FPGA  SoC  2013-07-09

Semico:28nm SoC开发成本较40nm攀升1倍

28nm  SoC  2013-06-2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