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索爱正在考虑使用Windows Phone系统

索爱正在考虑使用Windows Phone系统

作者:  时间:2011-10-18 21:21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索爱CEO Bert Nordberg在上周的季度业绩电话会议上表示:Windows Phone设备仍在考虑中。自从WP7推出以来,SE一直在考虑是否推出Windows Phone手机。

  他说:“目前,我们觉得Android是一个更好的选择,但我们没有对Windows Phone手机关闭大门。”“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些Windows 8的平板版本,它看起来很有趣。”然而,就目前而言,Windows Phone的确需要在服务和应用上有所改进。

  我们都认为SE应该尽快作出决定,明确其战略重点,以提高他们的销售业绩。因为,在美国的销售额下降了45%,与去年同期相比,已经累计下降了28%,他们应该尽快抽出新的智能手机平台设备了,WP7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相关推荐

诺基亚秘密研发Android手机?

诺基亚  Android  2013-12-27

掉队的HTC仍在沉沦 出货量跌势不止

HTC  Android  2013-12-04

美国智能手机市场:安卓苹果遥遥领先

智能手机  Android  2013-10-10

什么?诺基亚依然在秘密制造Android手机

诺基亚  Android  2013-09-24

诺基亚暗恋Android背后:WP增长是假象

诺基亚  Android  2013-09-23

NFC戒指问世 将个人信息轻松存储在指尖

NFC  Android  2013-07-2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