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PC市场依旧保持增势

PC市场依旧保持增势

作者:  时间:2011-10-24 20:59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英特尔公司今天公布第三季度业绩,微处理器出货量、每股收益、盈利和收入均创历史新高,收入同比增长 28%。

  英特尔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保罗·欧德宁表示:“英特尔第三季度业绩再创新纪录,收入首次突破140 亿美元,主要受笔记本电脑出货量两位数增长的拉动。同时,由于移动和云计算市场的持续增长,数据中心业务保持强劲增长。”

  基于非公认会计准则(Non-GAAP)计算,第三季度收入为 143亿美元,运营收入为 51亿美元,净收入为 37 亿美元,每股收益为 69 美分。基于公认会计准则(GAAP)计算,英特尔公司第三季度的收入为 142 亿美元,运营收入为48亿美元,净收入为 35亿美元,每股收益为 65美分。

  英特尔第三季度实现约 63亿美元营运现金流,发放的现金股息为11亿美元,并用 40 亿美元回购了 1.86亿股普通股。英特尔董事会还投票决定增加100 亿美元的公司回购授权,将第三季度末的未用余额提高到142 亿美元。此外,公司还完成了50亿美元的高级票据发行,主要用于回购股票。

相关推荐

台PC厂触控面板订单偏淡:3月将回温

PC  触控面板  2014-01-20

英特尔押注新市场,试图跳过移动

英特尔  可穿戴设备  2014-01-08

英特尔的深圳节奏

英特尔  芯片  2013-12-31

英特尔推智能移动芯片市场新战略

英特尔  移动芯片  2013-12-30

Gartner:英特尔、三星引领全球半导体市场

英特尔  半导体  2013-12-20

英特尔Broadwell处理器更多细节曝光

英特尔  Broadwell  2013-12-1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