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黑客成功将Siri移植到iPhone 4和iPod Touch

黑客成功将Siri移植到iPhone 4和iPod Touch

作者:  时间:2011-11-02 11:20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据AllThingsD报道,iPhone黑客亚历山·贝尔(Alexander Bell)在Twitter上透露,他已成功地将语音控制软件Siri移植到iPhone 4和iPod Touch上,并将移植到更多版本的iPhone上。

  破解需要一台越狱设备,iPhone 4在调用Siri时,需将该软件复制到设备上,更重要的是,要连接到Siri服务器。用户可以按照以下指令,自行安装该应用程序,以后还会公布如何在iPod Touch 4G上调用Siri的指令。

  9to5mac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采访了另一位iPod Touch/iPhone4黑客史蒂芬·特拉夫顿-史密斯(Steven Troughton-Smith),以下是他们的对话:

  马克:你在cydia(或其他越狱店)上看到过针对非本土支持设备的Siri么?

  史蒂芬:没有,我没有参与其中。但我毫不怀疑其他人这么做了并疑似非法地发布了,或试图出售给其他人。我只对技术感兴趣并使其能用,证明技术可用并可在iPhone4和其他设备上正常使用。

  马克:所以你也将Siri移植到第四代iPod touch,你是如何做到的?

  史蒂芬:在将Siri成功移植到iPhone4后,我们又研究了iPod touch并在上面运行Siri。不幸的是,iPod上的麦克风远不如iPhone好--你会发现,在你对Siri说话时,很难调整音量。虽然Siri也能用,但必须对着iPod大声和清晰地说话。

相关推荐

苹果憋大招:iPhone 6/iWatch齐曝光

苹果  iPhone  iWatch  2013-12-24

iPhone 6遭曝光 两个在测版本都很长

iPhone  智能手机  2013-12-20

传苹果花5亿美元投资iPhone 6蓝宝石玻璃屏

苹果  iPhone   2013-12-03

英特尔能为iPhone提供芯片吗?

英特尔  iPhone  2013-11-29

台湾人为什么不爱用小米?

小米  iPhone  2013-11-14

iPhone 5C顶替iPhone 5只因其成本更低

iPhone  成本  2013-09-2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