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Fox Electronics和Premier Farnell签订全球分销协议

Fox Electronics和Premier Farnell签订全球分销协议

作者:  时间:2011-11-10 17:29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Fox Electronics公司和 Premier Farnell公司签署 Fox 频率控制器的全球特许分销协议。Premier Farnell 附属公司 Farnell、Newark/element14 和 element14 的客户现在可于全球范围获得 Fox Electronics的全系列晶体、振荡器、TCXO 以及 VCXO 产品,包括获业界公认为可配置频率控制解决方案带来突破的 XpressO 系列晶体振荡器。

  XpressO 系列利用了一系列专有的专用集成电路 (ASIC),并重点加入降噪功能。XpressO XO 和 VCXO 备有多种封装和电压,可配置为 0.75MHz至1350MHz 之间的定制频率,而且具有极低的抖动。

  根据协议,Fox electronics 将为 Premier Farnell 的全球运作提供市场推广支持,并通过 element14 在线社群合作提供新产品信息。element14 是 Premier Farnell 的创新信息入门网站及在线社区,电子设计工程师能够在此进行全球性合作,共享和获取最新信息,以支持设计工作。

  Fox Electronics Asia Ltd 和 Fox Electronics EMEA 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Herb Chaney表示:“客户依赖我们快速获得解决方案,以实现最快的供货和上市速度。通过与 Premier Farnell 签订协议,我们不仅能够利用该公司的全球分销网络,而且还可以经由 element 14 向设计技术社群提供即时的产品信息。这是运作上的创新,我们将共同推动行业向前发展。”

  客户可以通过 Premier Farnell 的全球分销网络和 element14,在本地语言网站和地区办事处的支持下,批量订购 Fox 的新产品,并在次日收货,确保所有产品线都获得卓越销售和技术支持。

  Premier Farnell 供应商管理和供应链全球主管Marianne Culver称:“与Fox Electronics 的合作表明我们致力于提供晶体和振荡器领域的最创新产品,这也是我们通过首先创建市场,建立强大的战略合作关系为客户提供支持的另一个实例。”

  Fox Electronics总裁E.L. Fox称:“我们很高兴扩展与Premier Farnell的合作关系,结合 Fox的创新产品与 Premier Farnell高水平服务的业务模式,我们能够在从概念设计到生产的过程中以更有效的方式为客户群服务。”

相关推荐

element14创造Molex亚太区销售记录

element14  Molex  连接器  2012-03-16

element14公布2011年亚太区最畅销的产品

element14  元件  2011-12-25

element14社区推出技术门户

element14  微处理器  PIC32  MX1  2011-11-22

element14引RECOM的最新电源管理解决方案

element14  AC/DC  DC/DC  2011-11-22

Fox Electronics和Premier Farnell签订全球分销协议

element14  晶体振荡器  2011-11-10

element14助力Kentec扩展其LCD专业技术

element14  LCD  2011-10-2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