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AMD品牌内存准备进入零售市场

AMD品牌内存准备进入零售市场

作者:  时间:2011-11-28 19:28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AMD在自有品牌内存获得OEM市场认可之后,现在准备将AMD品牌内存推向零售市场。AMD品牌内存针对零售市场有三个型号,其中AMD Entertainment(娱乐版)针对低端市场,DDR3-1333规格;AMD Performance(性能版)针对中端、多媒体和游戏市场,DDR3-1333和DDR3-1600规格;AMD Radeon(镭)版本针对高端发烧市场,DDR3-1866。

  所有AMD品牌内存容量都有2GB、4GB和8GB,高端AMD Radeon内存将配备散热片,AMD Entertainment、Performance内存也有部分型号配备散热片。

  现在还不清楚AMD品牌内存代工厂商,但是外界推Patriot来代工AMD品牌内存,Patriot之前一直是AMD合作伙伴之一。AMD品牌内存发布时间和价格待定。

相关推荐

AMD与英特尔“芯”仇旧恨:没完没了

AMD  CPU  2014-01-17

半导体:内存价格居高不下的异常之年

半导体  内存  2013-12-27

AMD或提前流片20nm/14nm工艺芯片

AMD  20nm  2013-10-23

AMD与高通三星密谋HSA架构 欲通吃ARM和X86

AMD  HSA  2013-08-19

第二季度显卡市场:AMD小胜

AMD  显卡  2013-08-16

AMD股价大跌13% 创9个月以来最大跌幅

AMD  芯片  2013-07-2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