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海信推2代I'TV售价2999元 不看重第1代销量

海信推2代I'TV售价2999元 不看重第1代销量

作者:  时间:2011-12-01 18:59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海信电器今天宣布新上市了I’TV第2代M1101系列产品,这是继今年8月海信推出全球首款个人电视以来的产品全新升级。第1代I’TV自今年10月1日正式量产上市至今仅两个月时间,海信如此高频率的推出新品虽看似不同寻常,但却在意料之中。海信集团副总裁王志浩表示,上市两个月来第1代产品销量在一万台左右,但海信看重的并非其销量,在众家集体发力智能产品时抢先面试占领先机的意义相比销量而言更为重要。

  据介绍,I’TV2除了可以随时随地观看电视节目外,同时还是一台平板电脑,以电视基因锁定平板电脑,让看电视、玩电脑在一台机器上都可以实现。

  同时,海信宣布与CNTV等网络直播频道深度合作,在I’TV内预置了CNTV 1-13、湖南卫视、江苏卫视、五星体育等35个精选直播频道,此外通过“多屏互动”功能,I’TV与普通大电视之间可以同时观看相同内容。

  王志浩介绍, 做好I’TV个人电视,是海信智能化转型的关键一步,伴随I‘TV 2的上市,海信将一步拓展销售渠道,同时在传统家电渠道及IT专业渠道进行铺货。

  对 于海信与CNTV及英伟达的战略合作,王志浩认为,智能产业的健康发展,首先要打造完善的“生态链”,“智能生态系链”的本质,就是一种面向消费需求端的 产业链再创造和产业平台的再聚合,这是一个全新的企业商业发展空间。海信与CNTV及英伟达的合作,缩短了产品开发周期,提高了产品性能,消费者也能享受 到更优良的使用体验和更多的内容以及服务。

相关推荐

半导体设计业销售有望达875亿元

IC设计  平板电脑  2013-11-19

平板手机出货旺小尺寸平板备受威胁

平板手机  平板电脑  2013-11-10

三星新目标:争当全球平板电脑老大

三星  平板电脑  2013-11-08

平板电脑市场持续增长 苹果市占有率下降

苹果  平板电脑  2013-10-22

传统旺季来临 玻纤厂营运增温

平板电脑  云端伺服器  2013-09-24

Intel推安卓教育平板参考设计

Intel  平板电脑  2013-08-1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