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南通富士通日前成为SEMI会员

南通富士通日前成为SEMI会员

作者:  时间:2011-12-14 19:43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2012年12月,南通富士通作为拥有全球领先封测技术的代表性企业正式成为SEMI会员。自1997年10月成立至始终站在行业科技发展的前沿,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宗旨,成功承担并实施了“高集成度多功能芯片系统级封装技术研发及产业化”02专项总投资4.72亿元, 到2013年项目完成后,将突破系统及封装、晶圆级系统封装、高压大功率IGBT产品及模块封装等关键技术,实现规模生产,形成年新增1.5亿块项目产品,实现专利300余项。

  SEMI作为全球半导体行业组织致力于引领产业技术趋势,分享先进科研成果,促进先进企业的互通交流,范围涵盖整个大半导体产业网。在封测领域,SEMI正在筹建由全球知名封测厂商的技术专家组成的封测技术委员会,负责探讨封测领域的热点技术,市场发展趋势,以及交叉市场的发展动态和影响因素。南通富士通与SEMI的合作无疑为中国整个封测行业的健康发展注入了一剂强心针;同时我们也相信有了SEMI的相助,南通富士通将在封测领域乃至整个半导体行业走得更高更远。

相关推荐

半导体新政将出台 IC设计和封测或将受益

IC设计  封测  2013-11-21

半导体晶圆及封测等大厂资本支出高成长

半导体晶圆  封测  2013-11-04

日月光现增33.93亿 历年最大手笔

日月光  封测  2013-09-30

手持式装置产品拉货积极 封测后市动能增强

日月光  封测  2013-06-27

十大“芯”结求解:IC扶持政策有名无实?

IC  封测  2013-06-20

中国IC产业有能力抗衡先进技术走向雄起之路

IC设计,封测  2013-06-13
在线研讨会
焦点